大众日报社报系报刊 >>    
强奸不成咬伤女孩鼻子逃窜
一男子10个月后落法网
日期:20081015   作者:记者 潘庆照 通讯员 王海洋 唐福军   来源:本报讯
 
    □记  者  潘庆照

    □通讯员  王海洋  唐福军

    刘宏伟

    本报烟台10月14日讯一男子喝醉了酒到倾慕的女孩家串门,见女孩独自在家起了邪念,欲行不轨时遭女孩反抗,男子恼怒之下咬伤女孩鼻子逃脱。10月13日凌晨,烟台栖霞警方在巡逻时发现了这名强奸未遂的外逃嫌犯。

    据介绍,10月13日凌晨,栖霞公安局民警正在执行街面巡逻,在桃村镇八一路附近,发现一名男子驾驶拖拉机在街上慢悠悠地前行,当巡逻民警正准备向其靠近盘查时,该男子见到警察突然加速,民警迅速将其拦截下。驾车男子被控制住后神色很慌张。民警调查发现,该男子正是2007年12月涉嫌强奸未遂的网上逃犯尹某。

    据尹某交代,2007年12月间,他喝过酒后来到大庄村女孩王某的家,尹某一直对王某有爱慕之心,当天进入王某家时,尹某发现只有王某一人在家,当时就起了邪念欲行不轨之事。王某见状奋力反抗,尹某恼羞成怒照着王某的鼻子狠狠地咬了一口逃走。后来,栖霞市公安局将尹某列为了网上逃犯。

    目前,尹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处理中。
 
 
 >>               【收藏此页】打印】【关闭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