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日报社报系报刊 >>    
水压正常,就是上不去水
日期:20081015   作者:记者 刘婧孜   来源:本报讯
 
    □记者  刘婧孜

    本报10月14日讯 北全福小区33号、34号居民楼四层以上上不去自来水的情况已经持续3个多月了,居民夜夜守在水龙头旁等水。可是自来水公司的工作人员测量发现,这两幢楼的水压在正常范围,疑似内部管线出现故障。北全福居委会表示,会尽快落实解决。

    “天天夜里不睡觉,开着水龙头,一听见有水声,赶紧跑过去接水。”“下雨的时候都用水桶接雨水涮拖把冲厕所。”11日,记者来到北全福小区33号和34号楼,居民七嘴八舌地抱怨四层以上住户用水难的情况。

    几位居民向记者说,晚上起来四五次,也没接下多少水。他们告诉记者,现在用淋浴洗一个热水澡已经成了奢望。

    据了解,北全福小区33号、34号楼有6层共120户居民,一二三层用水正常,四五六层的60户居民已经3个多月用水难了,居民曾多次向自来水公司和居委会反映情况,可是一直没有解决。据居民介绍,这两幢楼属于旧村改造楼,已经住了十余年了,此前从未出现过这种情况。

    记者从小白热线了解到,9月份,自来水公司的工作人员接到居民反映的问题之后,专程去33号、34号两幢楼检测水压,检测结果是一层水压为3公斤,属于正常范围,出现上不去水的情况有可能是由于内部管线存在问题。这两幢楼至今仍使用套表设施,所以应由水表产权单位北全福居委会负责解决。

    北全福居委会朱主任表示,会尽快调查核实具体原因,争取早日解决居民的用水问题。
 
 
 >>               【收藏此页】打印】【关闭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