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日报社报系报刊 >>    
父母双双病危盼女回家心切
女儿离婚不成离家出走已几个月
日期:20081015   作者:记者 陈朋   来源:本报讯
 
    □记者  陈朋

    本报10月14日热线消息“我父亲肺气肿越来越严重,医院都下了病危通知书,母亲的乳腺癌也到了晚期,精神也不好,每天就坐在街上等女儿回家,可姐姐离家三四个月了,一直也联系不上。我不能让父母抱憾离去啊!”14日,章丘的包洪金打来电话,希望离家出走的姐姐能尽早回家。

    包先生是章丘市绣惠镇东北峪村人,姐姐名叫包洪玉,今年30岁。包先生说,今年5月份的时候,姐姐跟姐夫大吵了一架,随后离家出走。一个多月后的一天,姐姐给他打来电话,说她在滨州打工。之后,姐姐从滨州回了一趟章丘,与丈夫上法庭打离婚官司,官司败诉之后,姐姐又离开家,没了踪影。中途,包洪玉的女儿生了病,想见妈妈,一名亲戚就给包洪玉打了一个电话,结果从那之后,她就不接家里来的电话了。

    8月份,包洪玉给包先生打过一次电话,让包先生往她的手机上充钱,随后就又消失了,手机打不通,也从未给家里来过电话。

    9月12日,父母希望女儿回家,一家人团团圆圆地过个中秋节,包先生随即往姐姐手机上发了一条短信,但得到的回复却是“谁是你姐姐?这个卡是我捡来的”。这令家里人伤透了心。“如果是我姐发的短信,她也太绝情了,如果确实是丢了手机,干吗不主动往家里打个电话呢?”包先生一直保留着这条短信,却始终想不通其中因由。

    “自从我姐离家出走后,两位老人的病都加重了。”包先生红着眼圈告诉记者,他母亲的乳腺癌到了晚期,癌细胞已经转移,而且现在老人的精神也因女儿出走受了刺激,吃喝都要儿子喂,没事就坐在大街上等女儿回家。父亲的肺气肿也严重了,稍一活动就喘得厉害,只能躺在床上,医院已经给家人下了病危通知书。为了照顾父母,包先生从8月份至今一直呆在家里,没再外出打工,已是身心俱疲。

    “父母病得这么重,都盼着唯一的女儿能回家见上一面,我不能让老人抱憾离去啊!”包先生说,他现在联系不上姐姐,也不知道她在哪儿,而姐姐又不主动与家人联系。他希望姐姐或是见过姐姐的人能通过晚报转告她,马上回家陪陪父母吧。
 
 
 >>               【收藏此页】打印】【关闭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