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日报社报系报刊 >>    
本报96706新闻热线答谢读者
邀报料人畅游济南植物园
日期:20081015   作者:记者 乔显佳   来源:本报讯
 
    □记者  乔显佳

    本报10月14日热线消息为了整合全省新闻信息资源,本报近日开通了96706新闻热线。为答谢一直关注本报的热心读者,15日起连续5天,每天前50名打进热线报料的读者将获赠两张济南市植物园游园门票。

    根据活动办法,自10月15日起至10月19日期间,全省各地每天前50名打进96706齐鲁读者热线,提供新闻线索的读者,将获赠由本报和济南植物园联袂赠送的游园门票两张(每张面值30元),本报将公布获得赠票的读者名单。获得者须在10月31日之前,到本报新闻呼叫中心(山东新闻大厦14楼)领取。济南市区外读者请告知具体地址,本报负责邮寄。

    本报于1994年在全省新闻媒体中率先开通24小时读者热线。为更好地向读者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近期又与山东浙商信息技术公司合作,开通了齐鲁晚报96706新闻热线,省内读者拨打96706热线都按市话收费。

    提供赠票的济南植物园位于济南市区以东35公里处,占地面积1500亩。园区由“三山、六湖、十二园”构成主体游览架构。另外,毗邻植物园的神洲游乐园内,设有20多个游乐项目,其中既有极具挑战性的蹦极等,也有相对轻松的真人CS体验、射箭等活动。
 
 
 >>               【收藏此页】打印】【关闭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