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农村大众>头版 A1

《农村大众》获评

中国最具企业投放价值专业报

  • 日期:20100115
  • 作者:
  • 来源:农村大众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本报北京1月14日讯 由人民网、清华大学国际传播研究中心、复旦大学国际公共关系研究中心和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所共同主办的“2009 年度中国企业发言人与传媒价值年会”于1月14 日在北京召开,会上揭晓了“2009年度中国最具企业投放价值专业报”评选结果,农村大众报获评“2009年度中国最具企业投放价值专业报”称号。这是继2009年获评“影响中国十大行业媒体”、“中国十大专业媒体”、“山东省著名商标”等荣誉称号之后,本报获得的又一殊荣。

    农村大众报创刊于1950年5月15日,是由中共山东省委主管、主办,省委、省政府指导全省农业和农村工作的省委机关报,也是大众日报农村版,中华全国农民报协会副会长单位。作为一张面向农村的报纸,自创刊以来,农村大众报始终服务农业、农村、农民。近年来,本报深化“团结和谐  干事创业”的文化建设理念,立足于“替农民说话、帮农民致富”,明确“ 政策手册、科技宝典、致富向导、生活益友”的报纸定位,做强、做新、做实、做活新闻,提升影响力及传播力。随着公信力的不断加强,农村大众报受到读者普遍欢迎,目前,已发展成为全国农村报阵营中的排头兵,“江北农报第一强”。

    据悉,本次评选综合了媒体影响力、传播力、公信力、绩效力四大评选标准。评选中分数据监测、企业评委评议、独立评委评议三个阶段,采用较为先进的计算方法,做到了公开、公正、公平。(本报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