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农村大众>省内新闻 A4

无标题

  • 日期:20091023
  • 作者:
  • 来源:农村大众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本报济南讯 (通讯员 马素美  陈德建)如今,在济南市历城区郭店镇,养老已悄悄地从家庭拓展到了社会。目前全镇首批孤寡老人已实现了集中供养。

    近年来,郭店镇在经济建设上取得飞速发展、随之该镇孤寡老人的生活质量也得到了极大改善。该镇投资150万元建设了高标准敬老院。敬老院实行公寓化管理,配备专门人员负责照顾老年人的饮食起居,定期组织医护专业人员给老年人查体。在这里,老年人三个一群、四个一伙,读书、看报、打牌、下棋,享受着他们的晚年生活。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