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日报社报系报刊 >>    
创建计生示范点
日期:20090522   作者:   来源:农村大众
 
    济南历城区郭店镇开展了基层计划生育协会示范点创建工作,要求各村计生协会梳理台账、变更及充实,加强协会队伍建设,努力创建组织健全充满活力的示范点,更好地提供多元化宣传服务。(马素美)

    开展文化育警活动

    近日,滕州市洪绪派出所推出了读一本好书写一篇心得、看一部警示教育片写一篇剖析材料及书画文体娱乐活动。 同时,对民警网上办案、现场勘查、调查取证及执法办案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培训,以文化育警的方式提高民警的个人素质,出现了廉洁执法的好局面。

    (张滕照  徐善彬)

    警车装备定位仪

    为加快警用车辆的升级换代,滕州市级索派出所在110警用指挥车安装了 GPS卫星定位系统,指挥台民警只要打开车辆卫星定位系统界面,就能及时准确地掌握警力的分布状况,一旦发生案情,警力可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旭东  贵奇)

    笔录系统获推广

    由滕州市级索派出所自主研发的《案件文书笔录应用系统》,自3月投入试用以来,得到了办案单位的认可。四月底,被市局作为科技强警项目在办案单位和21个派出所推广使用,该系统适用于不同场所的案件文书办公。(旭东  贵奇)

    学习实践注重队伍建设

    滕州西岗派出所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注重“四个强化”,树立“四种意识”,即强化理论学习教育,树立创新意识;强化警风警纪教育,树立形象意识;强化宗旨观念教育,树立人本意识;强化执法公正教育,树立为民意识,不断推进队伍正规化建设,打造一流的执法队伍。(张奋勇  张孝金)
 
 
 >>               【收藏此页】打印】【关闭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