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日报社报系报刊 >>    
排查疏通消防通道
日期:20090306   作者:   来源:农村大众
 
    为打造平安消防乡镇,近日,滕州市级索派出所组织警力,对辖区内“村村通”道路设置的水泥墩路障进行清理,共拆除卡点 12处,确保了消防车辆安全畅通。(旭东  贵奇)

    贺卡一张表敬意

    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临朐县柳山镇庙山小学的学生们自发地送给该校的女教师们每人一封感谢信、一张爱心贺卡,祝老师节日快乐,同时也表达了他们对老师的感恩之心。 (刘红  王娟)

    筑牢周边防范屏障

    今年以来,滕州市级索派出所通过区域联网、跨界联防、警民联动、地矿联治,进一步筑牢了周边防范屏障,消除了治安隐患。(旭东 贵奇)

    人人都有小目标

    近年来,博兴县兴福中心小学将《我的小目标》列为德育课程,每个学生给自己每周、每月、每个学期都制定了目标,而且每到周末、月底和学期结束时还要做一个评定。这活动使学生行有所依,为今后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付翠云)

    三项机制焕发生机

    今年,滕州市滨湖派出所制定奖励机制,进一步调动民警工作积极性。一是节油爱车奖。每半年综合评比一次,增强了驾驶员爱车节油、安全驾驶的责任意识。二是单项工作优秀奖。单项工作评为优秀的,每人次在绩效考核中加 3分。三是警务室绩效考核双月奖。对五个警务室综合工作每两个月进行量化考核,按照得分对民警进行绩效考核分。(滕照  晓春)
 
 
 >>               【收藏此页】打印】【关闭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