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日报社报系报刊 >>    
一加一大于二!——植物疑难病症与自然灾害的救治
日期:20090101   作者:   来源:农村大众
 
    植物的各种灾害,特别是病害、旱灾、涝灾、冻害、冰雹、干热风和近几年频繁出现的药害等自然、非自然灾害,是制约各种农作物成与否、产量高低、品质优劣的最主要因素,也是广大农民增产、增收的最大障碍。

    天达 2116的诞生和施用,几乎在种植业的所有领域,全面掀起了一场划时代的革命浪潮,它不但能使施用过的农作物大幅度增产,而且更重要的是,它能够极其显著的提高植物对各种不良环境的适应能力,大大增强了其抗病力和对自然灾害的抵御性能,经过近十年的实验、示范和大量的生产实践,我们可以骄傲的宣布:“天达 1+1 大于2”!天达 2116和有关农药的配合使用,使困惑我们多年的疑难病害如“病毒病”、“姜瘟病”、多种作物的“枯萎病”、“黄萎病”、“青枯病”、“溃疡病”、“髓部坏死病”、“软腐病”等毁灭性病害的防治不再难,我们不但能够预防,而且初发病者还能治愈。天达 2116 的施用还在预防、解救冻害、旱害、涝灾、低温、弱光、高温、冰雹、干热风等各种自然灾害和药害的缓解、救治,降解农药残留等诸多方面发挥了重大的作用,创造了神奇的功效。

    希望能让这一系列的技术在更大范围内推广应用,为国家的农业科技事业进步做出更大贡献。
 
 
 >>               【收藏此页】打印】【关闭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