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日报社报系报刊 >>    
柳林分局以发展税收促进农村建设
日期:20081205   作者:   来源:农村大众
 
    本报巨野讯 (通讯员崔德荣鹿心中)今年以来,巨野县地税局柳林分局肩负着组织税收收入的同时,不断更新观念,将服务农村建设与依法治税、文明服务相结合,通过税收工作积极参与服务农村建设,取得了良好效果。

    发挥税收调控作用,加强征管,堵塞漏洞,把镇村税源作为征收重点,大力组织收入,为农村建设提供财力保障,改善农村基础设施,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

    加大税收政策宣传力度,用好用足税收优惠政策,促进农村经济健康发展。税务人员经常走村入户,进行税收法律、 法规、 政策的宣传,支持农民经商,利用税收减免政策,鼓励外出务工农民回农村创业,积极主动参与招商引资活动,拓宽信息渠道,为农民增收致富。

    加强税收征管,认真落实税收管理员制度,充分发挥税收管理员作用,认真辅导税收法律、法规,帮助纳税人准确计缴税款,提醒纳税人存在的涉税问题,避免因违法而受到处罚,严厉打击偷逃税行为,建立公平竞争的农村经济发展环境。

    优化税收服务,关注农民需求,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提高服务水平,为农村企业提供优质的纳税申报服务,帮助纳税人建立健全财务会计制度,简化办税程序,减轻农民负担,在优化服务中加强税收管理。

    树立创新观念,从农村建设需要出发,解决农村税收征管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切实提高工作效率,降低征纳成本,推动农村经济快速、健康发展。
 
 
 >>               【收藏此页】打印】【关闭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