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日报社报系报刊 >>    
新型肥料高层论坛召开
山东春雨新产品同台亮相
日期:20081205   作者:   来源:农村大众
 
    本报北京讯 中国新型肥料高层论坛于 11月 27 日至29日在北京召开。国家农业部、中国农业科学院、中国磷肥工业协会的专家济济一堂,就我国新型肥料科技创新的现状和趋势进行了研讨;山东春雨肥业有限公司同时举行了氨酸螯合法复合肥新产品新闻发布会。

    山东春雨肥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投资、贸易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拥有高、中、低浓度复合(混)肥、硫酸钾复合肥、氨酸螯合肥料、高效缓释肥料、专用肥料等十几个系列100余个品种,年生产各类肥料50万吨。公司先后被评为国家火炬计划临沭县复合肥产业基地骨干企业、中国专利山东明星企业、山东省消费者满意单位、金融信誉AAA 级企业、山东省名牌产品、中国化肥最具竞争力企业 100强等称号。与会专家对山东春雨肥业有限公司推出的科技创新产品——氨酸螯合法复合肥给予了较高评价。

    来自全国各地的 300 余名肥料经销商与会,聆听了全国著名市场营销专家石真语的精彩培训课代表,并出席了山东春雨肥业公司举办的“春雨之夜”文艺晚会,著名歌唱家李谷一领衔众多艺术家,为与会代表奉献了一道精美的“文化大餐”。(本报记者)
 
 
 >>               【收藏此页】打印】【关闭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