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经济导报>市场 B3

资本旺角

  • 日期:20150612
  • 作者:
  • 来源:经济导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9家银行15日起发行首批大额存单

    导报讯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大额存单管理暂行办法》(中国人民银行公告〔2015〕第13号)等有关规定,经过认真准备,工、农、中、建、交等9家市场利率定价自律机制核心成员,将于6月15日起发行首批大额存单。

    各核心成员发行的首批大额存单期限以1年以内(含)为主,个人大额存单起点金额为30万元,机构投资人认购的大额存单起点金额为1000万元。首批大额存单将通过发行人的营业网点、电子银行等渠道发行,具体的产品期限、产品利率、发行额度等要素由发行人自主确定并公布。(逸才)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上涨23个基点

    据新华社电 来自中国外汇交易中心的最新数据显示,11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1150,较前一交易日上涨23个基点。

    11日银行间外汇市场人民币汇率中间价为:1美元对人民币6.1150元,1欧元对人民币6.9304元,100日元对人民币4.9902元,1港元对人民币0.78876元,1英镑对人民币9.4982元,人民币1元对8.7883俄罗斯卢布。 (王淑娟)全面整治旅游市场不合理低价

    据新华社电 为进一步加强旅游市场监管,维护旅游消费者合法权益,国家旅游局、公安部、工商总局11日在京联合召开治理规范旅游市场秩序电视电话会议,强调“不合理低价”、违法“一日游”等扰乱旅游市场秩序,是今年全国治理旅游市场秩序的重点,三部门将按照“政府主导、属地管理、部门联动、行业自律、各司其职、齐抓共管”原则,采取有效措施,坚决遏制旅游市场乱象。(钱春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