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经济导报>金融 B2

无标题

  • 日期:20150511
  • 作者:
  • 来源:经济导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国网济南市供电公司:

  社区联络员促服务零距离再升级

    导报讯(记者 李昕 通讯员 刘淑磊)日前,国网济南市供电公司开展“供电服务零距离”活动。

    该公司建立营业室彩虹社区联络员制度。今年以来,该公司开展“走访万家客户”主题实践活动,一是组织社区联络员积极开展社区用电隐患排查,及时消除居民用电安全隐患;二是为社区的孤寡老人、残疾人等弱势群体提供上门服务,重点检查客户家中线路安全隐患,确保特殊群体用电安全。

    国网山东电科院:

    开展“感恩父母·感受科技魅力”活动

    导报讯 (记者 李昕 通讯员 郭源 张劲)5月9日,国网山东电科院开展了“感恩父母·感受科技魅力”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小朋友们跟随父母一起参观了企业文化中心展厅、计量中心电能表检定流水线和高压试验大厅。讲解员的生动讲解,以及先进设备的视觉冲击力,吸引了孩子们的目光。此次活动,孩子们不仅了解了父母的工作环境,还感受到了科技创新的魅力,启迪了他们未来的职业方向。

    国网平阴县供电公司:

    获评县“2014年度五四红旗团委”

    导报讯(记者 王旭光 通讯员 俄立波)5月4日,在纪念“五四”运动96周年暨青年工作座谈会上,国网平阴县供电公司团委被授予平阴县“五四红旗团委”称号,青年员工石凤盈被授予“优秀青年志愿者”称号,安玉平等人被授予“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今年以来,该公司先后开展了青年突击队、“青春彩虹行动”志愿者服务等活动,为广大青年搭建学习交流平台,树立真诚服务、创先争优的良好形象。

    国网商河县供电公司:

    电力驱动灌溉助粮食高产增收

    导报讯(记者 王旭光 通讯员 王志龙)4月20日,济南市农业局种植业管理处副处长陈黎明针对2014年商河县4万亩粮食高产增收,对国网商河县供电公司提供的稳定可靠的电力供应表示了认可和赞赏。

    据悉,高产攻关田对灌溉的要求非常高,该公司充分发挥“电力先导”的配套服务效能,以完善的供电配套设施和零距离的供电服务,在今年持续干旱的不利条件下,以电驱动,科学灌溉,助力粮食高产增收。

    国网邹平县供电公司:

    再掀读书热潮提升公司软实力

    导报讯(记者 王旭光 通讯员 袁洋)为加强学习型企业建设,进一步丰富公司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国网邹平县供电公司自4月份起,为该公司职工购入大量书籍,丰富各部室、供电所内部的职工图书角。

    该公司积极开展各种读书活动,通过在内部建立图书阅览室、开设主题分享论坛、定期举办职工读书交流活动等方式,构建职工读书交流的多种互动平台,将读书活动深入车间及班组,进一步提升该公司软实力。

    国网章丘市供电公司:

    开展强化服务大讨论活动

    导报讯(记者 刘勇 通讯员 平庆功)今年4月以来,国网章丘市供电公司通过“进学校、进企业、进社区、进农村、下现场、访客户”,开展了一系列以强化服务意识为主题的大讨论活动,并利用周末,相继组织大讨论活动,对日常作风之弊、行为之垢,怎么改、如何做,进行了一次“大排查、消隐患、大扫除”。

    开展讨论以来,员工自发形成了互相帮助、互相监督的默契,减少了工作上的疏漏,服务意识明显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