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经济导报>资本·公司 B1

公司快讯

  • 日期:20150504
  • 作者:
  • 来源:经济导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积成电子股东涉短线交易

    导报讯(记者 韩祖亦)积成电子(002339)日前公告称,经向中登公司深圳分公司申请查询得知,股东张跃飞的股票账户于4月10日买入公司股票9.8万股,并于同日卖出股票330万股,构成短线交易。

    据悉,张跃飞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已被浙江省东阳市人民检察院批捕。

    根据绍兴市越城区人民法院和杭州市余杭区人民法院 《执行裁定书》,两家法院强制执行。根据办案法官的口头说明,两家法院向中登公司深圳分公司和海通证券分别送达了协助执行通知书,将张跃飞名下330 万股积成电子股票强制卖出,但因卖出所得的价款超出了上述两案的强制执行标的额之和,故又买入9.8万股。

    临沂泰能5110万元转让子公司51%股权

    导报讯(记者 时超)近日,青岛产权交易中心的挂牌公告显示,临沂泰能热电有限公司有意转让临沂富源热电有限公司51%股权,挂牌价格为5110万元。

    公告显示,临沂富源是一家今年刚刚成立的公司,主营热力生产与销售,注册资本7000万元,临沂泰能持有期全部股份。截至今年3月底标的公司总资产为2.02亿元,负债1.00亿元。

    另外,青岛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是标的公司背后实际转让方,其在转让要求中提出,受让方需对标的企业现有1亿元负债在3年内还清提供合法抵押或担保,并承担连带担保责任。

    东方铁塔预中标国网1.35亿元项目

    导报讯 东方铁塔(002545)近日公告称,在国家电网的招标活动中,公司成为蒙西-天津南特高压工程铁塔项目包6、包29的预中标人,预中标价约8823.45万元;同时,公司成为输电线路材料铁塔及构支架第二批集中招标项目包1、包2的预中标人,预中标价约4728.6万元。

    东方铁塔公告称,上述两个项目预中标价合计约1.35亿元,约占公司2014年经审计的营业收入的13.63%。

    (宗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