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日报社报系报刊 >>    
金融危机动态
日期:20081022   作者:   来源:本报讯
 
    IMF或将牵头向冰岛提供60亿美元援助

    据英国 《金融时报》网站20日报道,冰岛近期有望获得由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牵头、其他一些国家央行共同参与的总额约60亿美元的援助,以帮助其稳定经济。

    罗马尼亚央行再注资约5.5亿欧元

    罗马尼亚央行行长伊瑟雷斯库20日说,央行已于17日向货币市场注资20亿列伊(约5.5亿欧元),以缓解国内银行体系流动性压力。这是10天来央行第二次引人注目的注资行动。

    法国政府将向6大银行注资105亿欧元

    法国经济、财政与就业部长克里斯蒂娜·拉加德20日宣布,法国政府将向国内6家最大银行注资105亿欧元 (约合140亿美元),以增强市场流动性。

    阿根廷计划将私人养老基金国有化

    阿根廷政府官员20日说,全球金融市场动荡使得阿根廷的私人养老基金损失惨重,阿政府计划将私人养老基金实行国有化。

    俄罗斯成立金融市场发展委员会

    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20日签署一项总统令,宣布成立由第一副总理舒瓦洛夫任主席的金融市场发展委员会,以应对当前国际金融危机。

    (均据新华社)
 
 
 >>               【收藏此页】打印】【关闭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