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大众日报>山东新闻 经济 社会 A8

舒朗入选十大畅销女装品牌

  • 日期:20101109
  • 作者:宋成莉
  • 来源:大众日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宋成莉 报道

    本报济南讯 “2009-2010 中国市场畅销服装品牌调查推荐活动”颁奖典礼于 10月 21日在江苏盛泽举行,山东“舒朗”凭借成熟优雅风格与完美品质,持续引领时尚潮流,得到消费者的一致认可,获“2009-2010中国市场畅销服装品牌”称号。

    本次活动由中国纺织报社联合中国百货商业协会、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共同主办。活动以全国100 家大型商场、 50家国内知名服装专业市场的推荐调查问卷以及 2009年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统计的全国重点大型商场服装销售排名为基础,由服装行业资深专家、专业媒体等组成的评审委员会,历时半年,最终评出中国市场畅销男装、女装、休闲装、羽绒服、童装、裤装品牌各前1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