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齐鲁晚报>齐鲁财金 B09

中英人寿联姻NBA

  • 日期:20100817
  • 作者:
  • 来源:齐鲁晚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继2010年“中英杯”高尔夫巡回赛近日在北京完美开杆之后,8月2日,中英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对外宣布正式与NBA中国联姻,将其倡导的“运动与健康”生活方式在这个炎炎夏日里推向高潮。

    作为“2010年NBA中国赛促销合作伙伴”,中英人寿特别策划了“与NBA明星全接触”市场营销活动,凡在活动期间参与该活动的客户,均有机会获得超级丰厚的NBA大礼:10月13日与10月16日,这些幸运的客户不仅将受邀参加 NBA传奇巨星出席的中英人寿专属篮球盛宴招待餐会,与篮球巨人亲密互动、合影留念;而且还将亲临北京五棵松体育馆和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观看NBA中国赛。

    NBA中国赛是每年在中国举行的最高级别、最受关注的NBA赛事,是唯一的NBA球队离开美国本土落地中国的赛事。2010年中国赛将是近些年来NBA球迷最期待的篮球盛宴,中国球迷最关注的NBA球队火箭队和网队将相互对决。

    业内人士评价,此次中英人寿与NBA中国的联姻将是对“运动与健康”生活方式的完美诠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