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齐鲁晚报>体育新闻 A24

姚明本周一返回休城

  • 日期:20100817
  • 作者:
  • 来源:齐鲁晚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本报讯 8月16日,忙完了在中国国内一系列慈善活动后,姚明登上了返回休斯敦的航班。姚明表示,他在下个月的月底将恢复对抗训练。

    自从去年夏天姚明接受手术的那一天起,休斯敦的球迷和管理层人员都在盘算着姚明复出的日子,他们将所有希望都寄托在巨人身上,希望后者复出后能够帮助火箭再次成为一支争夺总冠军的队伍。

    现在姚明的脚伤恢复得非常不错,至少是在按照计划进行。在此之前,姚明已经可以到力量房中锻炼力量,但是火箭还不允许姚明进行身体对抗。现在,姚明重返休斯敦以后,火箭将组织专家对他的情况做进一步的检测,不出意外的话,姚明的私人体能训练师和火箭队医将监控他进行身体对抗训练。据悉下个月的月底,他就可以进行对抗训练了,这对姚明乃至休斯敦的球迷和球队管理层都是一个喜讯。

    姚明已经承诺会参加在10月13日举行的NBA中国赛。但这不是姚明复出的第一场比赛。在这之前,他会参加休斯敦几场热身赛,然后他才会回北京打NBA中国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