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齐鲁晚报>今日泰山 S07

欧尚设计 潮流风范

金豪:打造车展的欧式流行风

  • 日期:20100817
  • 作者:记者 李芳芳)帝豪作
  • 来源:齐鲁晚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本报泰安8月16日讯(记者李芳芳)帝豪作为吉利全新打造的高端乘用车品牌,以良好的口碑和市场销量说明了吉利转型的成功。泰安金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将携两款成功典范——帝豪EC718、帝豪EC7-RV,参展本报汽车嘉年华,一展自主品牌的别样欧式风采。

    泰安金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介绍,帝豪EC718是吉利历时3年,联合了国外著名设计公司精心打造的首款B级轿车,完全按照欧洲标准设计,是吉利战略转型的重要成果之一。前脸帝豪LOGO、U形进气栏栅和U形机箱盖浑然一体,有如三把璀璨的盾牌,彰显EC718的华贵、大气。帝豪EC718搭载了吉利引以为傲的CVVT发动机GETEC JLγ-4G18,重新匹配了新的五速手动变速箱,经过欧洲专业公司调校,提高了5%的燃油经济性,103Kw/6000rpm的最大功率和172Nm/4200rpm的最大扭矩在1.8L排量的车型中达到上乘水准,而百公里综合油耗仅6.5升。

    另一款帝豪EC7-RV,则融汇了欧式风格的浪漫格调与时尚美学灵感,从华彩照人的夺目外观到精心孕育的流行内饰,无不让消费者生出妙不可言的倾慕之情。EC7-RV锋锐与柔美并存的视觉感受更是符合了很多都市白领的个性追求。简洁、明快的线条表现都市精英们工作上的干练,圆润、饱满的外形展现白领们生活的精彩丰富,富有活力、动感流畅的锐利腰线标榜着骨干们游走在事业与生活之间的轻松灵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