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齐鲁晚报>今日泰山 S02

泰安(泰山)旅游商品将搞全国大赛

  • 日期:20100817
  • 作者:记者 路冉冉)16日
  • 来源:齐鲁晚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本报泰安8月16日讯(记者路冉冉)16日,记者从泰安市旅游局获悉,2010中国平安文化旅游创意暨泰安(泰山)旅游商品全国大赛将于8月—10月举办,在全国范围内征集以泰安、泰山平安文化为主题的创意旅游商品。

    本次大赛以在全国范围内征集优秀文化创意旅游商品为出发点,对接融合国内特色优势文化旅游资源,达到弘扬泰安、泰山文化,提升泰安、泰山文化品牌在国内外影响力的目的。本次旅游商品大赛,最终落脚于文化旅游商品这一有形载体。整体活动将在北京、济南、泰安(泰城)、泰山碧霞祠同时开展。10月中旬,大赛入选作品将在老县衙旅游文化街集中展示,由游客和市民参与投票评选自己最喜爱的体现泰安、泰山“平安文化”的文化旅游商品。10月下旬,举行大赛颁奖仪式暨精品旅游商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