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齐鲁晚报>今日烟威 J07

国际海水浴场出现大量海草

  • 日期:20100817
  • 作者:记者 冯砚农)受
  • 来源:齐鲁晚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本报威海8月16日讯(记者  冯砚农)受前几日大风、降雨等天气的影响,威海国际海水浴场沙滩上出现了大面积的海草。经过浴场工作人员的紧急清理,目前,海草并未影响游客下海游泳。

    16日上午,记者在国际海水浴场看到,绵长的海岸线上每隔十几米就有数量不等的海草堆积在沙滩上,远远望去绿油油一片。在附近打扫卫生的环卫工人都女士说:“最近岸边的海草特别多,我们只能用耙子搂,其他工具都不行。”

    国际海水浴场管理处的张科长告诉记者,这次岸上出现海草是在三四天之前,具体原因不明,“每次南风转北风,沙滩上就会出现这种海草,对游客影响不大。但堆在沙滩上影响美观,所以只要一发现,我们就派环卫工及时清理。”张科长表示,国际海水浴场2800米的海岸线他们很难全部清除干净,只能对人流密集的个别地带进行重点清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