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齐鲁晚报>今日烟威 J07

货车躲狗撞向路边乘凉人

三乘凉者为了躲车,两人坠沟一人撞树

  • 日期:20100817
  • 作者:记者 陶相银
  • 来源:齐鲁晚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本报威海8月16日讯(记者  陶相银  通讯员  孙李斌)15日下午,201省道桥头镇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疾驶中的货车为避让突然蹿出的狗紧急刹车,导致方向盘瞬间失灵,冲向了正坐在路边乘凉的三名妇女。而三名妇女为了躲车,两人栽进沟中,一人撞上大树,各自不同程度受伤。

    当天16时许,在201省道的桥头镇江家口村路段,江家口村的三名妇女正坐在路旁的路沿石上乘凉。此时,一辆小型货车由西向东疾驶而来,行至该处时,一条狗突然蹿上了道路,正好在货车的前方。眼看就要撞上狗,货车司机王某慌忙紧急刹车,不料想因刹车太急导致方向盘失灵,货车竟然径直地向路边乘凉的三名妇女冲去。三名妇女情急之下飞身躲避,两人哭叫着一头栽进路旁的深沟中,一人惊慌失措间爬起来就跑,一头撞在了路旁的大树上。三名妇女虽然躲开了车辆,却也不同程度受伤。

    交警五大队民警赶至现场后,将三名受伤妇女送到了医院救治,在勘查中发现,货车的刹车痕迹竟然有50多米长。根据法律规定,王某驾车过程中虽然没有撞上伤者,但因现场采取措施不当,仍然要承担事故的全部责任。同时,民警也对三名妇女坐在马路边乘凉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

    目前,这起事故仍在进一步处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