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新晨报>速览 第9版

2016国际电影电视声音技术高端论坛将在上海隆重举行

  • 日期:20161013
  • 作者:
  • 来源:新晨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2016上海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将于10月26日-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再度盛大回归。本届展会有38000平方米展示面积,AKG、奥雷、铁三角、百灵达、拜亚动力、新亚胜、dBTechnologies、德广信、传新、ETC、飞达、哈曼、JBL、KV2Audio、 鸿 彩 、Maquinas、Midas、NEXO、仁添、蜚声、德国美高、森海塞尔、Soundcraft、音王、Srexact、Su-perlux、得胜、赢康、ZSOUND 等500多个全球大牌精品荟萃。

    而在领先全国的展会同期活动,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声音专业委员会将联合大会主办方于10月26日-27日在上海浦东绿地假日酒店举行以高端声音论坛、知识引领技术前沿为主题的2016国际电影电视声音技术高端论坛。本次年度论坛同时在展会上携同品牌企业设立设备展示专区。为与会者带来专业广电广播的录音与制作设备和前沿应用知识。

    (邓志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