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新晨报>新临沂·新财经 D26

临商银行重视企业文化建设

“温暖如你 感动常在”第二届十大感动人物颁奖典礼举行

  • 日期:20160512
  • 作者:
  • 来源:新晨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晨报讯 近日,临商银行“温暖如 你  感动常在”第二届十大感动人物颁奖典礼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孙丰刚,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孙艳春,市金融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赵臻元,市总工会副主席张涛,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鲁翠玲,临商银行领导班子出席颁奖盛典并为获奖者颁奖。

    临商银行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企业文化建设,努力打造优秀的人才队伍,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此次当选的“感动人物”,既有营销一线的岗位能手,又有管理岗位的骨干精英,既有勇担重任、带头实干的中流砥柱,又有兢兢业业、恪尽职守的业务标兵。颁奖盛典中人物事迹短片、人物访谈、颁奖仪式三个环节紧密结合,生动展示了10名具有代表性的“感动人物”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

    临商银行有关负责人表示,该行将以此次十大感动人物评选为契机,继续加强企业文化建设,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孙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