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新晨报>立场 第2版

无标题

  • 日期:20160409
  • 作者:
  • 来源:新晨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一语惊人

    “在店里做事,不应太认真,否则会很累”

    ——记者暗访北京知名餐厅,员工如厕不洗手,做饭和捅垃圾用同把铲子,称别太认真。

    出处:京华时报

    “每当我在报纸上、电视上看到寻亲的事,就会特别感伤,我特别想找到自己的亲生父母”

    ——因年少时曾被父亲说是捡来的,西安58 岁老汉耿耿于怀至今。儿子带其和8旬爷爷做鉴定消疑云。

    出处:华商报

    “有本事将车开走啊,没驾照还开车,举报你活该”

    ——南京女子与男友闹分手,驾父母买的车离去遭男方报警,称其无驾照。警方将其拘留时,男友在一旁嘲讽。

    出处:扬子晚报

    “万一明天又涨价呢”

    ——北京春节后房价与日俱增,有购房者看中二手房后欲交定金被房主拒收。

    出处:中国经济周刊

    “很帅气,却被印在冥币上,还标着50000元”

    ——因宋仲基头像被印上冥币,厦门19岁女粉丝追打小贩。

    出处:海峡导报

    “不可能,台里叫我上我也不能上,腰粗得都穿不进去礼服上去干吗啊”

    ——倪萍接受专访称不上春晚。

    出处:法制晚报

    “清明节还没耍朋友,就别回来祭拜外公了,你对得起死去的外公吗”

    ——重庆小伙因没谈到女友被母亲阻止回乡扫墓。

    出处:临空都市报

    “我觉得这种行为太自私,是缺乏公德心的一种表现”

    ——上海市民称墓地太贵买不起,去远郊买商品房存骨灰。小区居民得知后很气愤。

    出处:新民晚报

    “武汉话和粤语由大脑中不同的区域控制,由于婆婆病变的部位范围不是很广,可能只损害了武汉话的语言中枢,而粤语语言中枢并没有受损”

    ——武汉老太扫墓归来突然不会讲武汉话,满口是粤语。医生得知其年轻时到过广东,便作出以上分析。

    出处:楚天都市报

    “该病多发于亚洲国家,又以30岁以下女性发病率最高,所以被称为‘东方美女病’”

    ——南京女大学生走路常常腿软,求医时被诊断为“东方美女病”。

    出处:现代快报

    “这个婚今天一定要离。没得钱没得本事,这种男人拿来有啥子用”

    ——重庆霸道丈母娘逼小夫妻离婚,在登记处当场打女婿耳光称“我说了算”。小夫妻均称不想离。

    出处:重庆晚报

    “这只是一个亲吻而已,只是想表达对陌生人的信任”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生发起亲吻陌生人活动,不少女生献出初吻。

    出处:现代快报

    “哪个同意你结婚的?你居然瞒到我扯了证?这个男的是哪里的?”

    ——重庆女子PS 与韩国明星宋仲基“结婚证”发朋友圈娱乐,父亲发现后打电话大骂。

    出处:都市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