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新晨报>泰安·泰山汽车 C25-32

泰安第一惠民社区诞生

泰城首个社区医院、首个便民服务市场落户智园

  • 日期:20151112
  • 作者:
  • 来源:新晨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长期以来楼市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热点。日益成熟的购房者对于楼盘的配套设施给予了更多的关注。今天,本报记者专程走访了10多家楼盘,其中开元盛世·智园的开发理念让人耳目一新。本报记者进一步对楼盘的细节进行了详细的采访。

    为使健康生活的理念得到认可,充分保证小区业主身体健康,开元盛世智园日前宣布设立1000m 2 社区医院。这是泰安第一所社区医院,为业主提供随时体检,入户式的诊疗服务。这是泰城第一所社区医院,标志着泰安泰山城市发展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理念的进一步更新,同时意味着对泰城楼市高端住宅的开发提出了更高的标准。

    为使业主能随时买到满意生活用品,开元盛世·智园经过多方考察,引进社区服务市场的理念。在泰安开创性的以超高规格打造便民服务市场,全面提供生鲜蔬菜、肉食、生活日用品服务。嫁接项目的提供的生鲜配送系统,一个电话就可以买到满意的菜肴,方便舒适的生活一步到位。

    迈步在智园滨水长廊时,我看到绿水成荫、碧波荡漾;当我伫立在智园广场上,我看到石头瘦美,笔力遒劲;石碑环绕,智者雕塑伟岸。若是这里的喷泉开放,似蛟龙出水,气贯长虹,又仿佛翩翩起舞的少女,婀娜多姿。10000m 2的智园,美不胜收。在这安家,逛公园赏美景,应十分方便。想来这水景公园是极为惠民的。刚淋过雨的智园让人轻易忘记一身的烦恼,就像不小心闯进了谁家的花园里。

    从智园过硕园,走上黄色的石桥就能看见英雄山小学和中学,分列道路的两侧。我已经不背书包很多年了,但想起那些读书的日子。时光总是轻一脚浅一脚地向我走来。那打湿书本的雨,依然还在下着,好在梦想没有被打湿;黑夜来临时,害怕一个人走夜路的恐惧,依然还在那里。那个时候,我真想家离学校近一点,最好直接盖在学校里。

    站在桥上看,智园离学校也就不过300米的距离。回家和上学的间距刚刚好。孩子上学方便,接送也方便。走近了学校,感觉此处,人文气息颇为浓重。孩子上小学、中学,15年都在家门口,相当方便。也许,方便一时不是什么大事,方便15年应该是个挺大的事。

    从开元盛世·智园南门进去。此处的5000m 2 英式风情商业街,其中1000m 2 改为了社区医院。这让我感到很震撼,也觉得很欣喜。震撼于开元盛世·智园如此的大手笔,欣喜则是因为住在这里可以随时享受入户诊疗。健康能够得到足够的保证。据我所知,这是泰城第一个社区医院。

    进了社区里面,工程人员还在施工。红砖黑瓦的英式建筑,看上去沉稳端庄。6层水景洋房、11层花园洋房在这块区域是独一无二的。结合泰安本地居住习惯,大开间的设计,更多阳光涌进室内,感觉宽敞明亮。精心研磨90-130m 2 品质空间,舒适三房,15%左右的超低公摊,花同样的钱,享受更多实惠。

    值得一提的是,开元盛世·智园是泰城首家提供九级直饮水入户的社区,在生命的源头充分关注业主的健康。伴随着饮用水不断而来的负面报道,智园采用分质供水的方式,使生活用水与饮用水有效分开,用心呵护客户的健康。

    对小区而言,方便惠民哪一件事也不是小事。如今的开元盛世·智园已经成为集居住、娱乐、教育、购物、医疗于一体的全能化社区。让我这个初次到访的人,有种回家的感觉。我觉得,这就是真正的好房子。

    工作人员介绍,开元盛世·智园举行双11特惠买房送房活动。凡11月6日--15日在开元盛世·智园成功购房客户,即可享受赠送配房活动!优惠史无前例,不容错过!

    整体看过房子之后,我觉得应该在这买一套。70年的时间呢,总要找个自己满意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