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新晨报>泰安·泰山汽车 C25-32

不差钱选择中高配车型荣威360购买指南

  • 日期:20151112
  • 作者:
  • 来源:新晨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日前,上汽乘用车正式宣布荣威360正式上市,荣威360是荣威品牌的第一款蓝芯战略A级车,同是也是上汽集团在今年推出的唯一一款A 级轿车产品。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其中4款配备了 1.5L 发动机,3 款配备了1.4T发动机,那么究竟哪款车型性价比更高更值得购买呢?

    动力方面,荣威360搭载1.4升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 115kW (156Ps)/5600rpm , 最 大 扭 矩 为235Nm/1600-4000rpm,搭配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器;而低配车型则搭载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 功 率 为 80kW (109Ps)/6000rpm , 最 大 扭 矩 为135Nm/4500rpm。

    全系车型共有的配置十分丰富,配备了主、副驾驶安全气囊、胎压监测装置、安全带未系提示、ISO 儿童座椅接口、ABS防抱死刹车、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铝合金轮圈、后倒车雷达、行车电脑显示屏、前座中央扶手、外接音源支持、大灯高度可调、前/后电动车窗等配置。

    由于手动挡车型与自动挡车型仅仅是更换了自动变速箱和增加了牵引力控制系统,所以点评君接下来就选择自动精英型以及自动豪华型为大家做一下配置对比。

    2015款荣威360自动精英版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倒车影像、皮质座椅、座椅高低调节、腰部支撑调节、后排座椅整体放倒、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后座中央扶手、后排杯架、中控台液晶屏、蓝牙/电话系统、日间行车灯、车窗防夹手功能、后视镜电动调节、后视镜加热。

    自动豪华型相比自动精英型则增加了天窗、多功能方向盘、倒车影像、皮质座椅、座椅高低调节、腰部支撑调节、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后座中央扶手、后排杯架、中控台液晶屏、蓝牙电话系统、日间行车灯、车窗防夹手功能、后视镜加热、等配置。从配置方面来看荣威的表现还是非常厚道的。

    配置表中能够看出,豪华型相比精英型贵了6000元的价格,却多了许多配置,包括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倒车视频影像、真皮座椅、中控台彩色大屏及蓝牙车载电话,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

    买车,就买安全、品质、操控、舒适感一流的荣威汽车;买荣威就一定选择诚信、公道、团队优秀、技术领先的泰安双龙4S店

    更 多 详 询 :40062557854008970460

    经销商名称:泰安双龙荣威4S店

    经销商地址:泰山大街西首北方车辆东路南88米(粥店桥店)

    泰东路泰山国际汽车城车管所路南500米(汽车城店)

    关注泰安双龙荣威MG4S 店,到店即可获赠精美礼品一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