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新晨报>泰安·城事·钩沉 B34-47

本报2015年春季车展3月20日盛大开幕

知名汽车品牌的汇聚·香车丽影的盛宴·其乐无穷的汽车嘉年华

  • 日期:20150319
  • 作者:
  • 来源:新晨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你还在羡慕别人开着自己的爱车穿梭于城市的流光溢彩吗?你是否想要马上拥有一辆适合自己的爱车?你想不想花最少的钱享受最精彩的车生活呢?这一切,在这个春天都不再是梦。

    2015年新晨报春季大型汽车博览会将于3月20日到22日在泰安市体育中心隆重开幕,最先引爆泰城春日购车浪潮。40多家汽车品牌聚“惠”,百余种车型尽收眼底,一站式观览泰城车市,为市民选车购车搭建了最全、最新、最优惠的平台。

    《新晨报》 往期举办过多次大型汽车展

    会,均取得了骄人的总体销量

    和火热的人气,切实为百姓购

    车省钱,为商家提升品牌形

    象。随着以往数届汽车展会的

    成功举办,《新晨报》 在泰城

    车市也拥有了一定的影响力,

    与泰城绝大多数汽车经营商

    合作共赢。同时整合泰城车市

    优势资源,使新晨报汽车博览

    会日臻成熟,逐步成为了泰城

    车界的一大品牌。

    值得一提的是,新晨报春

    季大型汽车博览会是2015年

    泰城车界首届汽车展会,让车商憋足了劲儿在首个展会上拿出最大的优惠政策。据了解,在车展现场,商家不仅降价,而且降价幅度可谓空前,有的甚至还比店内搞活动的时候还便宜;当然不止是降价这一项优惠,各商家还为订车客户准备了实用、超值、大手笔的礼品,只等到时观展市民“慧眼购良驹”。

    据悉,新晨报2015春季大型汽车产业博览会将上演一场持续3天的车坛盛会。此次车展上会有哪些惊喜?又有哪些值得关注?现在抢先为您揭晓!

    ·亮点一:规模阵容抢尽眼球

    据悉,本届车展汇聚全泰城约40余家汽车经销商及汽车零部件经销商参展,本地品牌经销商覆盖率高达90%以上。届时将展出整车200多辆,其中车型达100多款,新车30余款。品牌名车云集、全新车型荟萃、明星产品竞相惊艳登场。本届车展参展阵容强大,汇聚国内外众多汽车品牌,以及平日备受瞩目的名车都将在现场大秀风采。上海大众,上汽荣威、别克、北汽威旺、一汽大众、长安福特、东风日产、东风标志、广汽丰田等众多名车新车纷纷亮相本届车展,新晨报汽车展会正在向“打造泰城第一户外车展”这一远大目标迈进!

    ·亮点二:超值价格一价到底

    车展期间,凡现场购车、订车的消费者,除了享受汽车厂商、经销商给予的超值让利政策以及促销优惠活动外,同时还将获得“数千至上万元不等”的购车大礼包,以更优惠的价格、更优质的服务酬谢广大消费者,让消费者得到实惠的超值享受,感受无与伦比的惊喜体验!同时,车商还在现场为泰城市民提供一站式服务、诚信服务,使消费者既能货比三家,又免却了劳碌奔波于各4S店之苦。让来会的观众感受到了省时、省心、省钱的“三省”之利,让消费者得到超值享受,更好的品味了一场品质与实惠共享的盛宴。

    ·亮点三:汽车文化点燃激情

    汽车文化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重视

    与厚爱,今年的新晨报春季车展中,活

    动组委会将与各大汽车厂商联袂打造一场流光溢彩的汽车文化盛宴,车迷朋友可尽情享受这连绵不绝,高潮迭起的缤纷项目:现场扫码赢现金大奖、免费发放防雾霾口罩、儿童车身彩绘、大篷车演出、车模走秀等等围绕汽车这一主题开展的互动活动,将为消费者带来一场活色生香的视觉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