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生活日报>温暖泉城 B5

红包里装着的是满满的爱

来自大山的孩子说这是第一次穿这么好的羽绒服,真温暖啊!

  • 日期:20101115
  • 作者:
  • 来源:生活日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在黉塘小学爱心换物活动现场,山东永泰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尤晓明亲自向二十二名特困生一一发放了羽绒服、学习文具和红包。

    二十二名特困生排着队走到尤晓明面前,接受了这一份包含着永泰集团全体员工暖暖爱心的礼物。

    尤晓明说,这些学生优异的学习成绩和贫困的家庭状况令他动容,他带来的不只是这些红包和每人一份的学习用品,更多的是一分爱心。

    “这是企业回馈社会、体现社会责任感的一种表现。我们祝福小朋友们能够通过刻苦学习改变自己的命运,过上好日子!”

    随后,尤晓明把羽绒服、书包等学习用品一一发放给了在场的小朋友,很多小朋友说,他们从来没有穿过这么新的衣服,不舍得穿,还是留到过年再穿吧。

    “您送来了三月的春风,您对我们的关怀会更加激励我们刻苦学习!我们一定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以优秀的成绩回报社会大家庭对我们的厚爱!”

    特困生代表王静发言时不停感谢这么多好心人对他们的帮助,他们对未来的学习和生活充满了信心。

    “孩子,天太冷了,快穿上暖暖和和的羽绒服吧!”尤总亲自为每一位孩子穿上宽大舒适的羽绒服。一位泪流满面的小朋友告诉记者:“这是我第一次穿羽绒服,长这么大从来没有穿过这么暖和的羽绒服,真暖和啊!谢谢叔叔阿姨!”

    (记者 王丽  张爰杰  万兵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