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生活日报>财富 保险 B8

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举行齐鲁高峰会

  • 日期:20100712
  • 作者:
  • 来源:生活日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生活日报7月11日讯(记者 杨黎明)近日,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第六届齐鲁高峰会召开,来自全省的1200余名业务精英欢聚一堂,共襄荣耀时刻。齐鲁高峰会是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个险队伍最高的荣誉组织,它倡导“开拓高端、勇攀高峰”的太平精神,激励着个险队伍挑战自我极限、追求卓越业绩。通过表彰赢得业务竞赛的顶尖业务高手,展现山东太平“高素质、高品质、高绩效”的三高团队风采,激励更多的业务精英创造佳绩,目前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五届。

    据悉,本次峰会刷新多项业绩纪录,创造了1.56亿传统寿险标保的新传奇。会上,高峰英雄们也用特有的方式欢庆了这一荣耀时刻,无论是扣人心弦的机构总世界杯预演足球决战,还是环环紧扣的协力竞走、超级障碍赛等趣味运动会环节,高峰英雄代表们再一次以团队协作、奋力拼搏的精神,为本机构争取荣誉,展现了山东太平三高团队的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