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生活日报>环球一日 A18

卡斯特罗最新照片现身博客 知情者称其状态不错

  • 日期:20100712
  • 作者:
  • 来源:生活日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新华社北京7月11日专电 古巴革命领导人菲德尔·卡斯特罗的最新照片10日出现在两名古巴记者的博客上。照片中,卡斯特罗面带微笑。

    这两名记者是罗萨·巴埃斯和诺雷斯·莫拉莱斯,就职于古巴官方媒体。

    照片共有4张,拍摄于首都哈瓦那一处研究机构。其中一张照片显示,菲德尔·卡斯特罗微笑着向工人挥手。

    巴埃斯的博客上有一条匿名评论:“他(菲德尔·卡斯特罗)看起来有些瘦,但气色不错。我们的主管说,他精神状态很好。”

    据巴埃斯介绍,一名不愿公开姓名的工人向她提供了照片。这名工人说,菲德尔·卡斯特罗离开前,“许多人围在他周围,我离他只有3米远”。

    菲德尔·卡斯特罗2006年7月因肠胃出血接受手术后淡出公众视线。他于2008年2月宣布辞去古巴国务委员会主席职务,由劳尔·卡斯特罗接任。

    劳尔·卡斯特罗今年3月说,菲德尔·卡斯特罗坚持每天锻炼身体,“状态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