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生活日报>一夏钟情 第5版

甸柳社区换物节今天等您来

  • 日期:20090719
  • 作者:
  • 来源:生活日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生活日报7月18日讯(记者 高明兴 实习生 史晓庆)本周日(7月 19日)上午在甸柳社区休闲广场举办的本报第三十五届换物节将会非常精彩,因为不但有大量的夏凉物品会参与互换,还有新鲜的纯天然蔬菜和 15厘米长的缅甸陆龟呢!

    老“换客”王先生参加过多次换物节,也一直想为换物节做些什么。现在,王先生决定用自己亲手种植的三亩多新鲜蔬菜来与大家互换物品,当然也可以免费赠送。王先生谈起换物时很是“不差钱”,他表示,“换什么都行啊,有喜欢我种的菜的,免费赠送都可以!”

    说起这王先生的菜,可是大有来头!王先生在济南动物园工作,勤劳的他看到动物园内有片土地闲置着挺可惜,就开垦出来种上了各种蔬菜。“ 品种多着呢,有小白菜、 油菜、豆角、茴香、黄瓜、韭菜等,绿油油的,好看着呢!”据了解,王先生种植的蔬菜可是真正的纯天然食品,从来没用过一粒化肥,也从来没有打过农药。“用的肥料全是动物的粪便,因为动物园里有很多鸟,所以也不用打农药来灭虫子!”王先生谈起自己的“示范田”时满脸自豪。

    相信咱换物节的忠实“ 换客”里有不少宠物迷,而宠物迷中又有不少养龟的。说起这养龟,可不能不提到可爱的缅甸陆龟了。“换客”赵女士家里就有这么一只缅甸陆龟,都养了七八年了,个头足有15厘米长,现在赵女士想用它换个周大福吊坠。

    说起家里的缅甸陆龟,赵女士自然是如数家珍,而七八年的相处也与陆龟有了一定的感情,“时间这么久了,换出去也很舍不得,但我得照顾孩子,确实没有时间,希望可以给它找个好人家吧!”赵女士说,缅甸陆龟生活很有特色,有些像“得道高僧”,因为它只吃素食,比如西瓜、西红柿、油麦菜都是它的最爱。此外,缅甸陆龟还特别爱干净,每周都要洗一次澡呢!

    想来见识一下可爱的缅甸陆龟吗?想来品尝一下新鲜的纯天然蔬菜吗?本周日的换物节等您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