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生活日报>一夏钟情 第5版

相亲会报名,周末遇上小高潮

  • 日期:20090719
  • 作者:
  • 来源:生活日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生活日报7月18日讯(记者 高俊峰  王丽 实习生 景婧)“一夏钟情”室内相亲会报名今天迎来一个小高潮,由于是周末,今天的报名者中年轻人本人占了一多半,在新闻大厦及位于济南华联商厦四楼的报名点,报名者和咨询者一整天络绎不绝。

    下午3点,在山东新闻大厦15楼生活日报的报名点,三位活跃的小伙子一下电梯就引起了大家的注意。在重汽集团工作的小尹告诉记者,三个男子汉都是关系很好的朋友,今天是结伴来报名的。

    “ 你看起来挺小啊,你多大了?”有人忍不住问他。

    “ 我们都二十三四了。 ” 其中一个小伙子笑着说。

    小尹告诉大家,别看自己年纪不大,但是在老家,同龄的伙伴早就谈了朋友了,“自己心里也急呀。”

    说起自己没有找对象的原因,小伙子们有些委屈。“工作的地方全都是男工人,想找都没地方找啊”。这不,听说生活日报要办相亲会,仨小伙一起结伴从济南大学附近的住处坐车来到报社报名。

    记者采访了解到,今天是相亲会报名第二天,除了报名咨询电话继续升温外,各报名点也不约而同迎来第一个小高潮,尤其是新闻大厦及位于济南华联商厦四楼的报名点,报名者特别集中。

    在这里提醒广大单身读者朋友,此次“一夏钟情”室内相亲会将于7月31日至8月2日在济南华联商厦举行,目前活动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7处报名点周日仍然提供报名服务,其中大观园心连心日月坛报名点、天喜缘白领俱乐部 、锦绣桃源服务中心报名点工作时间为每天 8:00至20:00,其他四处报名点每天工作时间为9:00至17:00,活动主办方提醒广大有意参加的读者朋友,要寻缘分请提前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