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生活日报>文娱 综艺 A21

2009中国儿童戏剧演出周将在济举办

《皇帝的新装》《卖火柴的小女孩》等8部儿童剧轮番上演

  • 日期:20090623
  • 作者:
  • 来源:生活日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本报讯(记者 秦娟)记者昨日从济南市文化局获悉,为庆祝建国60周年,由中国儿童戏剧研究会、济南市文化局、济南市戏剧家协会联合主办的“2009中国儿童戏剧演出周·济南亲子剧节”将于7月17日至8月2日在济南举办。

    据悉,本届亲子剧节的演出活动将在7月17日至8月2日期间的每周五、周六、周日在宝贝剧场和历山剧院举行。在9天的时间里,将有来自瑞典斯拉瓦剧团、中国儿童艺术剧院、济南儿童艺术剧院、北京儿童艺术剧院、山东省话剧院、西安儿童艺术剧院等8家国内外知名儿童演出团体参加此次儿童戏剧演出周活动,《 我和我的影子》《勇敢的锡兵》《皇帝的新装》《 豆蔻镇的强盗》《 卖火柴的小女孩》等8部优秀儿童剧将在每天上午10点和下午3点半在宝贝剧场和历山剧院两个剧场轮番上演。

    同时,主办方还将举办演员见面会活动,让小观众与他们喜欢的儿童剧演员亲密接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