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生活日报>每日文娱 A13

童安格还是爱做歌手

自言当主持“太不容易”

  • 日期:20090622
  • 作者:
  • 来源:生活日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本报讯(记者 杨新会 实习生 王文彬陈巧琴)日前,《青春记忆之童安格》大型歌友会在菏泽举行。节目现场,童安格演唱了《其实你不懂我的心》等经典歌曲,与现场观众一起分享“青春记忆”。

    已过不惑之年的童安格1988年以一首《其实你不懂我的心》走红,做过主持人,也接拍过影视剧。谈到自己对歌手、主持人和演员三种角色的看法,童安格表示:“其实我最喜欢的还是做歌手,好的音乐很多时候都是可遇不可求的。至于做主持人那就太不容易啦。一个主持人必须要做很多的功课才能做到在舞台上游刃有余。”谈及拍戏的感受时,童安格称:“我最怕的就是文言文的台词,常常因为台词NG ,有一次居然被导演打了30分的低分!”有了演戏的经验,童安格对人生也有了新的认识:“其实人生就如一场戏,不要去勉强什么,扮演好自己的那个角色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