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公告 中缝

法院公告

2022年1月12日

    青岛家福居地产营销策划管理有限公司、田珊珊、梁国修:本院受理原告石岩诉被告青岛家福居地产营销策划管理有限公司、田珊珊、梁国修劳务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 3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均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 日上午9时(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开发区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平度市人民法院

    林存禄:本院受理原告张晓忠诉你提供劳务者受害责任纠纷一案(2021)鲁0283民初10040号,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简转普裁定书、合议庭组成人员通知。自公告之日起经过 3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为公告送达期满后的15日内和 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限届满后的第三日上午九时(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诉讼服务中心审判庭208室开庭审理此案,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平度市人民法院

    杨好军、郭超:本院受理原告郭建锋与被告杨好军、郭超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2021)鲁0283 民初4994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30 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之日起15日内,上诉于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平度市人民法院

    刘德华:本院受理原告战永信诉你离婚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21)鲁0283民初7916 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30 内到本院张戈庄法庭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 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

    平度市人民法院

    杜吉钦:本院受理原告平度市南村峰霞饭店与被告杜吉钦餐饮服务合同纠纷一案现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1)鲁0283 民初9550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3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判决书送达之日起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平度市人民法院

    朱优许、刘明群:本院受理的原告青岛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海岸分行张家楼支行诉你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 3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15 日和 30日内。并定于举证(答辩)期满后第3 日上午9时30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古镇口法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黄岛区人民法院

    山东华彩石涂料有限公司、张秀霞:因本院执行申请执行人山东新华裕化工有限公司与被执行人山东华彩石涂料有限公司买卖合同纠纷一案,山东新华裕化工有限公司向本院提出书面申请,请求追加张秀霞为本案被执行人。因你们查无下落,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本院(2021)鲁0105执异148 号执行异议听证通知书,自公告发布之日起满30日即视为送达。定于公告期满后的第三日下午15时(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执行工作局一楼105室进行听证,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决。

    济南市天桥区人民法院

    山东格地木业有限公司、山东省现代产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山东省鲁信资本市场发展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济宁市兖州区惠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马道昌、刘保刚、刘宝宣:因本院执行申请执行人嘉林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与被执行人山东格地木业有限公司装饰装修合同纠纷一案,嘉林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向本院提出书面申请,请求追加山东省现代产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山东省鲁信资本市场发展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济宁市兖州区惠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马道昌、刘保刚、刘宝宣为本案被执行人。因你们查无下落,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本院(2022)鲁0105执异2 号执行异议听证通知书,自公告发布之日起满30日即视为送达。定于公告期满后的第三日下午 15时(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执行工作局一楼105室进行听证,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决。

    济南市天桥区人民法院

    刘翠亭:本院受理原告樊祥伟与你离婚纠纷一案,已依法缺席判决。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郓城县人民法院(2021)鲁1725民初4924 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六十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之日起十五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并按对方当事人的人数提出副本,上诉于山东省菏泽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郓城县人民法院

    陈军仓、尤娜:本院受理异议人史正宜与申请执行人平安普惠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被执行人陈军仓、尤娜追偿权纠纷一案,已审查终结。本院于2021年12月25日作出(2021)鲁1302执异216号执行裁定书,裁定变更本案的申请执行人为史正宜。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21)鲁1302 执异216号执行裁定书,限你自公告之日起30 日内到本院执行大厅执行一室领取相关文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裁定,可以自本裁定送达之日起十日内,通过本院或直接向山东省临沂市中级人民法院申请复议。逾期本裁定书即发生法律效力。

    临沂市兰山区人民法院

    更  正

    济南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历城支行于2022年1月10日在本报刊登的债权处置公告,对合法拥有的“李彬、李峰等 4笔不良债权进行拍卖转让”,其中“以上贷款计算至2021年12月20日”现更正为“以上贷款利息计算至2021年11月20日”、“监督电话:0531-889103961”现更正为“监督电话:0531-81903961”,其它内容不变。

    遗  失  声  明

    宋青青身份证(身份证号370202198204063526)不慎于2022年1月10日遗失,声明挂失。

    山东平澜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孟雪所持律师执业证(执业证号:13713201711239801,流水号:10817142)不慎遗失,现声明挂失作废。

    山东福海律师事务所郑福海律师执业资格证(证号:13713201210400670,流水号:10466506)不慎遗失,声明挂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