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公告 中缝

法院公告

2021年12月29日

    孔凡桂、杨位英:本院受理上诉人李玉宝、李忠云、李尚泽因与上诉人蒋广丽、孔涵及被上诉人孔凡桂、杨位英房屋买卖合同纠纷一案,本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2021)鲁04民终1456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发出之日起 60 日内来本院未成年人案件综合审判庭领取,逾期则视为送达,本判决书即发生法律效力。

    枣庄市中级人民法院

    王大升:本院受理原告王焕章诉你与被告王克贤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1)鲁0283民初7170号民事判决,限你自公告之日起 60日内来平度市人民法院同和法庭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效力。

    平度市人民法院

    王吉华:本院受理原告孙天杰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1)鲁0283民初7244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 60日内来本院蓼兰法庭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平度市人民法院

    徐建:本院受理原告贾清磊诉被告徐建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1)鲁0283民初7210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 60 日内来本院同和法庭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

    平度市人民法院

    青岛红方石业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原告平度市店子镇昌盛村村民委员会、平度市店子镇陈家疃村经济合作社诉你租赁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均为公告期满后的15 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3日 9时(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店子法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平度市人民法院

    青岛国瑞工贸有限公司、沈学锋、姜银泉:本院受理执行申请执行人平安普惠融资担保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与上述被执行人担保追偿权纠纷一案,已经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21)鲁0202 执异449号执行裁定书。自公告之日起 60日内来本院领取执行裁定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裁定,可以自本裁定书送达之日起十日内,向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申请复议。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日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行、城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启胶建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力诺瑞特新能源有限公司、山东小鸭智能电器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原告潍坊华电阀门制造有限公司与被告日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行、城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启胶建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力诺瑞特新能源有限公司、山东小鸭智能电器有限公司票据纠纷一案,现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单位公告送达(2021)鲁0202民初2606号民事判决书。判决主要内容:驳回原告潍坊华电阀门制造有限公司的诉讼请求。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15日内、30 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上午九时三十分(遇法定假日顺延)在本院审判庭(见院内电子公告屏)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裁判。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吴维国:本院受理原告张洪喜与被告吴维国买卖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诉讼风险告知书及开庭传票。起诉要点:一、被告给付原告货款人民币44169元及自清偿之日止的利息(自2018年7月25日起,暂计算到2021年5月25,为人民币5480.63元);上述本息共计人民币49649.63元。二、被告承担本案诉讼费。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15日内、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上午九时三十分(遇法定假日顺延)在本院审判庭(见院内电子公告屏)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裁判。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李爱华:本院受理原告李皖青与被告张燕臣、李保青与你及第三人山东港口青岛港集团有限公司法定继承纠纷一案,现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1)鲁0202民初6905号民事判决书。判决主要内容:一、现登记于被继承人李元襄名下,位于青岛市市南区长汀路10号东单元304户76% 份额中由原告李皖青继承66.5% ;二、现登记于被继承人李元襄名下,位于青岛市市南区长汀路10号东单元 304 户 76% 份额中由被告李爱华继承9.5% ;三、驳回原告李皖青的其他诉讼请求。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送达期满之日起 15 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青岛拓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青岛电子奔腾科技图书有限公司、杨锐、杨林、李亚芹、刘艳:本院受理原告崂山区船歌鱼水饺麦岛路店与被告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香港路支行与你执行异议之诉一案,现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1)鲁0202民初5069号民事判决书。判决主要内容:驳回原告崂山区船歌鱼水饺麦岛路店的诉讼请求。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送达期满之日起 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周艳琴、田志良:本院受理原告李卿敏与被告周艳琴、田志良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二人公告送达(2021)鲁0211民初13820号民事判决书,限你二人自公告之日起 60日内来本院长江路人民法庭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同时预交上诉费,上诉于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青岛市黄岛区人民法院

    王海红:本院受理原告展德庆与你离婚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1)鲁0285民初8009号起诉状副本、举证通知书、应诉通知书、告知审判庭组成人员通知书、开庭传票。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举证期限的期限为公告送达期满后的15 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3日上午10时0分(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沽河法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判决。

    莱西市人民法院

    张玉修:本院受理原告李国君与你买卖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1)鲁0285 民初2470 号民事判决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之日起 15 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

    莱西市人民法院

    孙永胜:本院受理原告王文娟与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1)鲁0285 民初5106 号民事判决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之日起 15 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

    莱西市人民法院

    杨建:本院受理的(2021)鲁0285民初7330号原告邵成伟与被告杨建劳务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送达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 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不上诉,本判决书即发生法律效力。

    莱西市人民法院

    张所超、赵一霏:本院受理原告青岛光耀盛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诉你庆典服务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开庭传票、举证通知书、告知合议庭通知书。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期限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3日 10时00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莱西市人民法院沽河法庭开庭审理,逾期本院将依法缺席判决。

    莱西市人民法院

    金红国:原告刘春妮诉你离婚纠纷一案,现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20)鲁0212民初31652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 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青岛市崂山区人民法院

    考艳萍:本院受理原告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行诉你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因无法以其他方法向你送达,现本院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自本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15日和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3日上午9时30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九审判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崂山区人民法院

    宋哲:本院受理原告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市分行诉你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现本院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自本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及举证期限为公告期满后15 日。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3 日上午9时30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十四审判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崂山区人民法院

    李春朋:本院受理原告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卡中心诉你信用卡纠纷一案,现本院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自本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及举证期限为公告期满后15日。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3日上午9时30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十四审判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崂山区人民法院

    张大庆:本院受理原告王国栋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等应诉材料。自公告发出之日起,满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均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内,并定于答辩状及举证期限届满后的第三日(遇节假日顺延)上午九时三十分在本院第十审判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青岛市崂山区人民法院

    青岛全能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原告张越华诉你公司服务合同纠纷一案,现本院依法向你公司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自本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及举证期限为公告期满后15日。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3日上午9时30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十四审判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崂山区人民法院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崂山支行、青岛鼎泰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青岛永道国际贸易有限公司、青岛唯美特轮胎进出口有限公司、柳绪贞:本院立案执行的申请人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崂山支行申请执行青岛鼎泰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青岛永道国际贸易有限公司、青岛唯美特轮胎进出口有限公司、柳绪贞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第三人青岛盈顺嘉贸易有限公司向我院申请变更其为本案的申请执行人,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变更执行人申请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满60日即视为送达。公告期间到本院第二十五审判庭接受询问。逾期将依法审理。承办人:吴征电话 0532-88895373

    青岛市崂山区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