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 中缝

无标题

    青岛华盛创美展示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原告青岛海润装饰材料有限公司诉你方买卖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方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被告支付货款463284元及利息等)、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均为公告期满后15日内。并定于答辩期满后第1日上午9时(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法庭公开审理此案,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法院

    刘晓翔、孙丽香:本院受理原告王守寅诉你们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被告偿还原告贷款34.5万元、利息及律师费等)、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均为公告期满后15日内。并定于答辩期满后第1 日上午9时(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法庭公开审理此案,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法院

    郭曜瑞:本院受理韩军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1)鲁0203民初6118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未上诉的,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法院

    李传俊:本院受理时圣停诉你买卖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0)鲁0203民初13854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未上诉的,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法院

    孙国珍、李广海、李胜:本院受理原告李达与你们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2021)鲁0203 民初1570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法院

    闫玉玲:本院受理的申请执行人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政府申请强制执行对你作出的青北补决字[2019]336号《房屋征收补偿决定书》案,现已审查终结,本院作出(2021)鲁0203行审78号行政裁定书,裁定对青北补决字[2019]336号《房屋征收补偿决定书》准予执行,由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政府组织实施。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限你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行政庭领取行政裁定书,逾期视为送达,本裁定即发生法律效力。

    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法院

    金志新:本院受理的申请执行人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政府申请强制执行对你作出的青北补决字[2019]337号《房屋征收补偿决定书》案,现已审查终结,本院作出(2021)鲁0203行审79号行政裁定书,裁定对青北补决字[2019]337号《房屋征收补偿决定书》准予执行,由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政府组织实施。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限你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行政庭领取行政裁定书,逾期视为送达,本裁定即发生法律效力。

    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法院

    胡义廷:本院受理的申请执行人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政府申请强制执行青北补决字[2020]112号《房屋征收补偿决定书》案,你为被执行人,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审查听证通知书、强制执行申请书。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视为送达。并定于公告期满后的第三日上午10时30分(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青岛市市北区平安路41号办公区第三审判庭举行听证,逾期依法缺席听证。

    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法院

    杨京峰、杨福玲、杨京梅:本院受理的申请执行人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政府申请强制执行青北补决字[2019]574号《房屋征收补偿决定书》案,你们为被执行人,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审查听证通知书、强制执行申请书。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视为送达。并定于公告期满后的第三日上午10时00分(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青岛市市北区平安路41号办公区第四审判庭举行听证,逾期依法缺席听证。

    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法院

    杨京峰、杨福玲、杨京梅:本院受理的申请执行人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政府申请强制执行青北补决字[2019]581号《房屋征收补偿决定书》案,你们为被执行人,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审查听证通知书、强制执行申请书。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视为送达。并定于公告期满后的第三日上午10时10分(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青岛市市北区平安路41号办公区第四审判庭举行听证,逾期依法缺席听证。

    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法院

    冷光明:本院受理的申请执行人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政府申请强制执行作出的青北补决字[2020]74号《房屋征收补偿决定书》案,你为被执行人,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审查听证通知书、强制执行申请书。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视为送达。并定于公告期满后的第三日上午9时30分(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青岛市市北区平安路41号办公区第四审判庭举行听证,逾期依法缺席听证。

    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法院

    王素珍:本院受理的申请执行人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政府申请强制执行青北补决字[2019]458号《房屋征收补偿决定书》案,你为被执行人,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审查听证通知书、强制执行申请书。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视为送达。并定于公告期满后的第三日上午9时40分(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青岛市市北区平安路41号办公区第四审判庭举行听证,逾期依法缺席听证。

    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法院

    蔡高民:本院受理的申请执行人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分行与被执行人蔡高民、仪萌、济南康瑞商贸有限公司金融借款合同纠纷执行一案,因你未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本院已依法查封被执行人蔡高民名下的位于济南市历城区华信路6-1号逸东花园9号楼1-102号(房产证号:济房权证历城字第144143号),并已委托评估。现向你公告送达拍卖事项告知书、(2021)鲁0103执恢587号执行裁定书(拍卖)及阿里拍卖大数据询价平台(阿里拍卖网询2021082100304385号)网络询价报告、京东大数据询价平台(jdbdhouse2021082200007号)网络询价报 告 、 中 国 工 商 银 行 融 e 购 电 商 平 台(c0589fb7ff6548d2a4c7bceec624cf05)网络询价报告,房屋评估总价值为1911134.33元。如对评估报告有异议,应自本公告送达期满后次日起十个工作日内提出异议。逾期本院将依法对上述房产公开拍卖。本公告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

    济南市市中区人民法院

    陈翠:本院执行的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分行与陈翠、蒋辉、济南超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九十二条的规定,向你公告送达如下材料:一、本院(2021)鲁0103执707号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传票,责令你自本通知书送达之日起10日内履行(2019)鲁0103民初11835号民事判决书所确定的义务,逾期不履行,本院将依法强制执行,并继续计算迟延履行期间的债务利息至执行完毕之日止;二、本院委托山东成达土地房地产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对你名下的位于济南市历城区华龙路1825号1-1804室(证号:历城138253)房地产进行评估,依照该公司出具的评估报告书,上述房地产的评估总价值为163.69万元,大写金额:壹佰陆拾叁万陆仟玖佰元整;评估单价为8999元/平方米,大写:每平方米人民币捌仟玖佰玖拾玖元整。三、本院(2021)鲁0103执707号执行裁定书一份,该裁定书载明:拍卖你名下位于济南市历城区华龙路1825号1-1804室(证号:历城138253)房产一处。自发出公告之日起,经过六十日即视为送达。

    济南市市中区人民法院

    遗  失  声  明

    孙文太遗失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会员证,证书编号372009A071、发证日期为2009年 12月16日,声明作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