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 中缝

法院公告

2021年9月15日

    陆晓华、姜英利:原告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诉你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市分公司保险人代位求偿权纠纷一案,本院依原告提供的联系方式多次向你送达应诉手续,均无法送达。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证据材料及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和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 日上午9时30分(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四审判庭开庭审理,逾期无正当理由不出庭,将视为你放弃了答辩和质证的权利,本院将依法缺席进行审理并裁判。

    青岛市黄岛区人民法院

    常洪伟:原告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诉你保险人代位求偿权纠纷一案,本院依原告提供的联系方式多次向你送达应诉手续,均无法送达。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证据材料及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 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15 日和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上午9时30分(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四审判庭开庭审理,逾期无正当理由不出庭,将视为你放弃了答辩和质证的权利,本院将依法缺席进行审理并裁判。

    青岛市黄岛区人民法院

    吴勇:本院受理原告高军胜诉你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21)鲁0211民初3149 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发出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十五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青岛市黄岛区人民法院

    王连玉:本院受理(2021)鲁0211民初15305号原告唐功军与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等相关诉讼材料。自发出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15 日和30日内。并定于举证(答辩)期满后次日14时00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古镇口法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黄岛区人民法院

    王正金、刘延美、季元利:本院受理(2021)鲁0211民初813号原告丁玉明与被告王正金、刘延美、季元利民间借贷纠纷一案,本院已依法判决。限你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古镇口法庭领取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之日起十五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并按对方当事人的人数提出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书即发生法律效力。

    青岛市黄岛区人民法院

    青岛鸿润珑橡胶制品有限公司、刘正红、薛彦会:本院受理原告王在朋与被告青岛鸿润珑橡胶制品有限公司、刘正红、薛彦会、刘海港、徐健买卖合同纠纷一案,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自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和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3日上午9时(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古镇口人民法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黄岛区人民法院

    青岛蔚蓝健身管理有限公司、姜素霞、黄学礼、山东睿瑟体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原告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市南第四支行与被告青岛伍肆胡同健身管理有限公司与你返还原物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诉讼风险告知书、廉政监督卡及开庭传票。起诉要点:1.依法判令被告腾出并向原告返还青岛市市南区香港中路10号401、402户房地产;2.依法判令被告共同赔偿原告自起诉之日至实际腾出房屋之日的房屋损失(以每月233842元计算);3.依法判令被告承担本案全部诉讼费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15日内、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上午09时30分(遇法定假日顺延)在本院第7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裁判。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李红梅、李志:本院受理原告马连国与你房屋租赁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诉讼风险告知书、廉政监督卡及开庭传票。起诉要点:1.判令解除原、被告签订的《房屋租赁合同》;2.判令两名被告向原告支付截至 2021年 8月14拖欠的租金24万元;3.判决两名被告向原告支付违约金3万元;4.判令本案诉讼费用由两名被告承担。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15日内、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上午09时30分(遇法定假日顺延)在本院第7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裁判。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青岛新多福置业有限公司、闫勇、张克林、王经会、杜文乾:本院受理原告付慧与被告青岛新多福置业有限公司、第三人闫勇、张克林、王经会、杜文乾公司解散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诉讼风险告知书及开庭传票。起诉要点:1.解散青岛新多福置业有限公司;2.被告承担诉讼费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15日内、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上午9时30分(遇法定假日顺延)在本院审判庭(见院内电子公告屏)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裁判。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孟庆行:本院受理原告青岛富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诉你物业服务合同纠纷一案,现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1)鲁0202民初2100号民事判决书。判决主要内容:一、孟庆行于本判决生效之日起十日内支付青岛富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2016年 7月11 日至 2020年 12月31日期间的物业管理费13166元;二、驳回青岛富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其他诉讼请求。案件受理费806元,由青岛富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负担542元,孟庆行负担264元;公告费900元,由孟庆行负担。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送达期满之日起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青岛易兴海产实业总公司:本院受理申请执行人济南浩益投资有限公司与被执行人青岛易兴海产实业总公司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已经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21)鲁0202执异356号执行裁定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执行裁定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裁定,可以自本裁定书送达之日起十日内,向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申请复议。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王少军:本院受理申请执行人中国对外经济贸易信托有限公司与被执行人王少军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已经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21)鲁0202执异354号执行裁定书。自公告之日起60 日内来本院领取执行裁定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裁定,可以自本裁定书送达之日起十日内,向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申请复议。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王少军:本院受理申请执行人中国对外经济贸易信托有限公司与被执行人王少军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已经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21)鲁0202执异355号执行裁定书。自公告之日起60 日内来本院领取执行裁定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裁定,可以自本裁定书送达之日起十日内,向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申请复议。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张海红,张桂荣,张梦婷:本院受理的原告刘娜与你三人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三人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上午9时30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延安三路办公区第一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法院

    王树平:本院受理的原告尹磊与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0)鲁0203民初15172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上诉于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法院

    赵仁哲、朴美花:本院受理的原告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市北区威海路支行与你俩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现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1)鲁0203民初 5657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 日内,上诉于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法院

    文斌:本院受理的原告翟美亚与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为公告期满后的15 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 日上午9时30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延安三路办公区第一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法院

    青岛芭宇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深圳市中深建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本院受理原告青岛新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诉周强与你们建设工程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诉讼请求判令被告支付原告工程款及逾期利息,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09时30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中央商务区法庭(市北区登州路22号丙第五审判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法院

    青岛五二健身运动俱乐部:本院受理原告孙健勇诉你公司生命权、健康权、身体权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司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鉴定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和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下午14时(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青岛市市北区登州路22号丙本院第七审判法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法院

    金聪、杜瑞萍:本院受理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四方支行诉你与青岛万毅置业有限公司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0)鲁0203民初13487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法院

    青岛博奕荣商贸有限公司、史洋、王冬:本院受理青岛青秀食品有限公司诉你们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2021)鲁0203民初927号民事判决书(被告支付欠款39862.16元、律师费5 000元、违约金3 000元等),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法院

    薄其峰、李召兰:本院受理原告青岛金水泽奕商贸有限公司诉你买卖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被告支付货款560606.07元及逾期利息等)、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均为公告期满后15日内。并定于答辩期满后第1日上午9时(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法庭公开审理此案,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