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综合新闻 第2版

金诺国际拍卖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山东临邑海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资产拍卖公告

    受委托,我公司定于2021年2月19日上午 10时至 2021年2月20 日上午10 时止( 延时除外 ) ,通过中拍平台 (http://paimai.caa123.org.cn)对以下标的进行公开拍卖,具体公告如下:

    一、拍卖标的:山东临邑海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所有的破产财产一宗(部分资产除外 )(详见德大正评字【 2020】第031号《资产评估报告》),拍卖标的概况如下:

    标的一:

    1.土地使用权:①位于临邑县临盘街道办事处104国道南侧(马寨段)土地使用权一宗,土地权证号为临国用(2013)第01836 号,土地用途为工业,使用权类型为出让,使用权面积约为58939.55平方米,终止日期2063年12月;

    ②位于临邑县开发区处104国道宿田路交界处东南角土地使用权一宗,土地权证号为临国用(2007)第0454号,土地用途为工业,使用权类型为出让,使用权面积约为 53070.4平方米,终止日期2057年10月;

    2.房屋建筑物:有证房产6 处,所有权证号为鲁临房权证临盘字第21947号、鲁临房权证临盘字第21948号、鲁临房权证临盘字第21949 号、鲁临房权证临盘字第 21950号、鲁临房权证城字第40630号、鲁临房权证城字第40631号;

    3、构筑物及其他辅助设施、无证房屋:电动门、厂区道路、生物池等;

    4、机器设备:变压器、管道泵、储气罐等;

    5、车辆:江淮牌普通客车、大铲车、装载机等;

    6、电子设备:电脑、打印机、空调等;

    7、其他:长期股权投资、在用周转材料等

    参考价:24,011,127.34元,竞买保证金:100万元,增价1万元。

    标的二:

    1、应收账款(部分)

    2、其他应收账款(部分)

    参考价:12,877,047.56元,竞买保证金:100万元,增价1万元。

    二、竞买人资格:

    1、凡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法人、其他组织均可参加竞买,因不符合条件参加竞买的,由竞买人自行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2、具有从事玉米芯收购、贮存、加工、销售,木糖、木糖母液、木糖醇、热力生产及供应行业的经验及相应资质的法人、其他组织优先。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

    4、具有良好的资信能力,能够按时支付成交款项。

    三、竞买登记:

    有意竞买者,请于拍卖会前(以实际到账时间为准),将规定数额的竞买保证金汇至或交至指定账户(户名:山东临邑海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管理人;账号:219538570085;开户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临邑临盘支行),并持有效证件及相应复印件联系我公司办理竞买手续(保证金不计利息)。

    四、展示时间及地点:自公告之日起在标的物所在地展示。

    五、相关权利义务:请竞买人在报名前详细阅读拍卖相关材料(包括附件)所披露的内容,认真查看标的物,充分了解标的物现状、瑕疵及购买资质等相关法律法规、政策规定。竞买人完成报名手续,即视为已完全了解并认可标的物的现状和一切已知及未知的瑕疵,并以其独立判断决定自愿以现状竞买本标的。

    六、特别说明:

    1、标的一目前由第三方企业租赁使用,在租赁期内。

    2、标的物以实物现状为准,管理人及拍卖人不承担本标的物瑕疵保证。有意者请亲自实地看样,详细情况可向相关部门了解,未看样的竞买人视为对本标的实物现状的确认,责任自负。

    3、竞买人是否符合过户条件(能否办理过户手续及办理过户手续的时间),请各竞买人自行到当地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咨询确认,拍卖人及管理人不承担担保责任。标的物过户的转让登记手续由买受人自行办理,起始价和成交价为不含税价。办理过户过程中所涉及的买卖双方所需承担的一切税、费和所需补交的相关税、费(包括但不限于土地增值税、增值税及附加、所得税、契税、印花税、权证费及按规定须缴纳的其他各种费用)按照法律规定各自承担。

    4、与本标的物有关人员【如案件当事人、担保物权人(质押权人)、优先购买权人等】可参加拍卖,不参加拍卖的请关注本次拍卖活动的整个过程。

    5、因本标的物在生产过程中与第三人部分资产紧密联系,第三人拟将该部分资产与拍卖标的一并处置。管理人及拍卖人将客观披露第三人陈述,但不对其真实性、完全性及实际价值负责,竞买人如有意向购买第三人资产,需与第三人自行协商,管理人及拍卖人不承担任何责任。

    6、本次拍卖采取有保留价的增价拍卖方式,保留价即为起始价,至少一人报名且出价不低于保留价,方可成交。无人报名或出价的,拍卖会流拍。

    7、优先购买权人参加竞买的,应于拍卖开始前5日内到管理人处提交有效证明,经管理人确认后以优先购买权人身份参与竞买,逾期不提交的,视为放弃对本标的物享有优先购买权。

    8、附件

    附件一:德大正评字【 2020】第031号《资产评估报告》;

    附件二:竞买人风险告知书;

    上述两附件竞买人可联系管理人或拍卖人咨询查阅。

    七、联系方式:

    主经理18668996019王经理15562417533

    本公告未尽事宜,请向临邑海奥管理人或拍卖公司咨询。

    金诺国际拍卖集团有限公司

    2021年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