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公告 中缝

法 院 公 告

2019年8月21日

    张广辉:本院受理原告山东春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诉被告周飞虎、张广辉建设工程合同纠纷一案 (案号为:(2019)鲁 1322 民初 4679号),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及开庭传票、合议庭组成人员通知书等。自发出公告之日起,经过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 15 日和 30 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遇法定假日顺延)上午 9 时在本院第十审判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郯城县人民法院

    宋计旺:本院受理上诉人巩太国与被上诉人吴晓东、原审被告宋计旺租赁合同欠款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本院(2019)鲁13 民再 19 号民事判决书,判决:驳回上诉,维持临沂市河东区人民法院(2018)鲁 1312民再8号民事判决。二审案件受理费1110 元,由上诉人巩太国负担。本判决为终审判决。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

    临沂市中级人民法院

    山东沃购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亓钢:本院受理(2019)鲁 13 民终 5213号上诉人周洪军与被上诉人李刚,原审被告山东沃购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张卫东、范尊文、亓钢、宋建芹、薛伟买卖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 60 日,即视为送达。并定于公告期满后第5日 14时 30 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十九审判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审理。

    临沂市中级人民法院

    本院于 2019 年 7 月31 日立案受理申请人王奎霞、孙晓东、孙晓静申请宣告公民死亡一案。申请人王奎霞、孙晓东、孙晓静称,申请人王奎霞与被申请人孙福练系夫妻关系,婚后育有长子孙晓东、长女孙晓静,被申请人孙福练于 2000年外出失踪,经多方寻找仍未有音讯,至今已下落不明满四年,根据法律规定,请求宣告孙福练死亡。下落不明人孙福练应当自公告之日起一年内向本院申报个人具体地址及联系方式。逾期不申报的,下落不明人孙福练将被宣告死亡。凡知悉下落不明人孙福练生存现状的人,应当自公告之日起一年内将知悉的下落不明人孙福练情况,向本院报告。

    临沂市罗庄区人民法院

    蔡满章:本院受理上诉人宏安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与被上诉人临沂鲁瑞泡塑厂,原审被告蔡满章买卖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鲁 13 民终5129 号民事裁定书。自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 60 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裁定书,逾期即视为送达。

    临沂市中级人民法院

    刘华:本院受理上诉人林姝君与被上诉人刘华同居关系子女抚养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开庭传票。自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 60 日(涉港澳台为满3 个月。或涉外为满6 个月),即视为送达。并定于公告期满后第 3 日(至少3日)9时 00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五审判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临沂市中级人民法院

    临沂美乐家电有限公司、临沂金鹰美森家居有限公司、临沂金鹰美乐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临沂金鹰美乐商贸有限公司、李永、王强、临沂商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胡顺光、李海鹏、陈密、王玉军、王玉林、薛俊玲、张学敏、郑欣:本院受理原告济宁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临沂分行诉临沂美乐家电有限公司、临沂金鹰美森家居有限公司、临沂金鹰美乐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临沂金鹰美乐商贸有限公司、李永、王强、临沂商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胡顺光、李海鹏、陈密、王玉军、王玉林、薛俊玲、张学敏、郑欣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鲁 13 民初 394 号起诉状、应诉通知书、举证须知、廉政监督卡、开庭传票、(2019)鲁 13 民初 394 号民事裁定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 60 日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送达期满后 15 日和30 日。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 3 日 9点(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 16审判庭开庭,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临沂市中级人民法院

    山东英格索兰机械工业有限公司:本院受理的糜玉泉诉你与山东常林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劳动争议一案,现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九十二条的规定,向你公告送达被告山东常林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就(2019)鲁 1329民初 3099 号民事判决书的上诉状副本一份。自公告之日起经过 60日内来本院民事第八审判庭领取,逾期则视为送达。

    临沭县人民法院

    胡海东:本院受理上诉人王善强、郑红秀、赵凤新、吴德保与被上诉人胡海东、郯城县中和大世界商贸服务中心房屋租赁合同纠纷四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2019)鲁13 民终 2892、2893、2894、2895 号民事裁定书。自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 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本判决为终审判决。

    临沂市中级人民法院

    韩宗生(公民身份号码372833196402280011):本院受理原告山东临沭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诉你和李霞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九十二条规定,因你下落不明,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19)鲁1329 民初 3424 号案件的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 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及举证期限均为公告期满后 15 日,答辩期及举证期限届满后第三日 9 时0 分在临沭县人民法院第十二审判庭开庭审理,如遇法定节假日则顺延,逾期将依法判决。

    临沭县人民法院

    李霞(公民身份号码 372833196808184820):本院受理原告山东临沭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诉你和韩宗生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九十二条规定,因你下落不明,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19)鲁1329 民初 3424 号案件的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 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及举证期限均为公告期满后 15 日,答辩期及举证期限届满后第三日 9 时0 分在临沭县人民法院第十二审判庭开庭审理,如遇法定节假日则顺延,逾期将依法判决。

    临沭县人民法院

    袁佳帅:本院执行的申请执行人张海龙与被执行人袁佳帅民间借贷纠纷一案,执行案号为(2019)鲁 1329 执 2243号,依法查封了你所有的手机号15224491111 以及位于临沭县杏林御园6 号楼 2 单元 202 室、附-2 层-232 室房产一套(临沭房管局预登字第 46953号)。因被执行人袁佳帅未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本院依法裁定拍卖上述财产,现公告向你送达执行裁定书、选择评估机构通知、参与现场评估通知、领取评估报告通知,限你自公告之日起 60 日内到本院执行局流程团队和立案庭技术室窗口领取,逾期未领取视为送达。裁定拍卖的财产:被执行人的手机号15224491111 以及位于临沭县杏林御园 6 号楼2 单元 202室、附 -2层-232 室房产一套(临沭房管局预登字第 46953号)。选择评估机构时间:本公告期满(即送达之日)后第五个工作日上午九时至十一时,持有效身份证件到本院立案庭技术室选择评估机构。现场评估时间:本公告期满后第十个工作日。领取评估报告时间:本公告期满(即送达之日)后第四十个工作日至第四十五个工作日,持有效身份证件到本院执行局流程团队领取。如对报告有异议,可在领取报告 10日内向本院执行局流程团队提书面异议。本院在评估报告生效之日起 15 日内依法委托对本标的物进行网络拍卖。

    临沭县人民法院

    王哈:本院执行的申请执行人山东山田新材科研有限公司与被执行人山东坤照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王哈买卖合同纠纷一案,执行案号为(2019)鲁 1329执 2121 号,依法查封了你所有的位于东营市东营区钟山路 807号 3 幢 1 单元2601 室房产一套(鲁 2018 东营市不动产权第 0032207 号)。因被执行人王哈未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本院依法裁定拍卖上述财产,现公告向你送达执行裁定书、选择评估机构通知、参与现场评估通知、领取评估报告通知,限你自公告之日起 60 日内到本院执行局流程团队和立案庭技术室窗口领取,逾期未领取视为送达。裁定拍卖的财产:被执行人在东营市东营区钟山路 807 号 3 幢1 单元 2601 室的房产一套(鲁2018 东营市不动产权第 0032207 号)。选择评估机构时间:本公告期满(即送达之日)后第五个工作日上午九时至十一时,持有效身份证件到本院立案庭技术室选择评估机构。现场评估时间:本公告期满后第十个工作日。领取评估报告时间:本公告期满(即送达之日)后第四十个工作日至第四十五个工作日,持有效身份证件到本院执行局流程团队领取。如对报告有异议,可在领取报告 10 日内向本院执行局流程团队提书面异议。本院在评估报告生效之日起 15日内依法委托对本标的物进行网络拍卖。

    临沭县人民法院

    赵开丰、蔺恩芹:本院受理原告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郯城支行与被告赵开丰、蔺恩芹、郯城县恒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本院(2019)鲁1322民初1229 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 60 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的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并按照对方当事人的人数提出副本,交纳上诉费,上诉于山东省临沂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郯城县人民法院

    郑洪涛:本院受理刘兴勇诉郑洪涛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鲁 1391 民初 366号民事判决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 日内来我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院判决,可在送达期满后15 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与山东省临沂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临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

    韩林电子(烟台)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原告烟台厚德电子有限公司诉你公司买卖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司公告送达(2018)鲁 0684 民初 3499 号民事判决书(判决如下:被告给付原告货款706663.95 元及利息),限你公司自公告之日起 60 日内来本院登州法庭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之日起十五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烟台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不上诉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蓬莱市人民法院

    迟德刚:本院受理原告赵坤与你身体权纠纷一案,现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鲁 0684 民初 848 号民事判决,判决主要内容:你于本判决生效后 10 日内赔偿原告赵坤各项损失人民币 14739 元。限你自公告之日起 60日内来本院民一庭领取判决书,逾期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判决书送达之日起 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并按对方当事人或代表人的人数提出副本,上诉于山东省烟台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蓬莱市人民法院

    赵金花、才红涛:本院受理原告温涛诉赵金花、才红涛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2019)鲁0684 民初 590 号民事判决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60 日来本院领取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判决书送达之日起 15 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并按对方当事人的人数提出副本,上诉于山东省烟台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未上诉的,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蓬莱市人民法院

    夏远兴:本院受理白雪诉你离婚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 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期限为公告期满后的 15 日内,并定于答辩期满后的第三日上午8 时 50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八审判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蓬莱市人民法院

    孙波:本院受理孙邦海、白淑芳诉你赡养费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 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期限为公告期满后的15 日内,并定于答辩期满后的第五日上午8时 50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八审判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蓬莱市人民法院

    李长连、山东中大牧业集团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姚美玲与李长连、山东中大牧业集团有限公司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鲁 1691 民初 337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 60 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 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滨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

    李长连、山东中大牧业集团有限公司:本院受理王延胜、成云与李长连、山东中大牧业集团有限公司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鲁 1691民初 338 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 60 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 15 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滨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

    肖前付:本院受理原告王涛与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鲁 1691 民初 106 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 60 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 15 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滨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

    冯玉杰:本院受理原告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滨州市沾化支行诉你们金融借款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2019)鲁 1603 民初 1656 号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 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 15 日和 30 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3 日下午 15:00(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四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此案,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滨州市沾化区人民法院

    王仲月:本院受理韩立芹诉你离婚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自发出公告之日起经过 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 15 日和 30 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 日、第6 日上午9时(遇法定假日顺延)在本院第一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滨州市沾化区人民法院

    房红卫:本院受理原告张兆峰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次日起 15 日和 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 3 日上午9时(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六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滨州市沾化区人民法院

    吴新国、任全:本院受理张士贵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自发出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15 日和 30 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 日、第 6 日上午 9 时(遇法定假日顺延)在本院第一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滨州市沾化区人民法院

    张秀春:本院受理原告马星明诉你买卖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次日起 15 日和 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 3 日上午9时(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六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滨州市沾化区人民法院

    刘广腾:本院受理的原告劳冉冉诉刘广腾教育培训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举证通知书、应诉通知书、开庭传票、民事裁定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送达期满后的 15 日和 30 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 3 日上午 9 时(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三审判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无棣县人民法院

本版主要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