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要闻 第一版

9个整改督导组连夜赶赴问政问题市

    本报讯 8月15日晚,省司法厅接受山东广播电视台《问政山东》节目问政后,省司法厅厅长、党委书记解维俊当晚主持召开厅党委会和整改工作部署会议,研究整改方案,提出整改措施。根据《问政山东》节目反映的村(社区)法律顾问履职、公证服务、行政执法监督、司法鉴定管理、律师执业等方面问题,成立9个整改专项督导组,每组由一名厅领导带队,由相关职能处室负责同志组成,从快从严抓好整改。

    各督导组连夜赶赴 9个问政问题所在地市,确保第二天一早立即开展调查整改工作。督导地涉及多个问题的,督导组成立若干个调查小组同步开展工作。各督导组提前对反映的问题认真进行研究,按照省厅整改工作方案要求,细化任务措施,通过实地调查、座谈、与当事人面对面沟通、调阅相关资料等方式,察实情、摸实底,拿出解决问题的具体办法,抓好督促查办和整改落实。

    鲁司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