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公告 中缝

法 院 公 告

2019年 7月11日

    张金静:本院受理原告临沂久隆置业发展有限公司诉你房屋买卖合同纠纷一案,现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19)鲁1329民初1132号民事判决书。自发出本公告之日起,经过60 日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判决书送达之日起 15 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并按对方当事人的人数提出副本,上诉于山东省临沂市中级人民法院。

    临沭县人民法院

    彭祖喜、石素玲:本院受理上诉人临泉县秀兰汽车运输有限公司与被上诉人王威,原审被告洪慧莲、彭祖喜、石素玲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19)鲁 13 民终4382号开庭传票。自公告发出之日起 60日即视为送达。并定于公告期满后第3 日上午 9:30(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 6 审判庭开庭审理,逾期本院将依法缺席裁判。

    临沂市中级人民法院

    吴怀勤、张贤文、王相金、张贤芳、蒙阴县骏达汽贸有限公司:本院受理上诉人类承营与被上诉人蒙阴县幸福果蔬专业合作社,原审被告吴怀勤、张贤文、王相金、张贤芳、蒙阴县骏达汽贸有限公司案外人执行异议之诉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19)鲁13民终 4388号开庭传票。自公告发出之日起 60 日即视为送达。并定于公告期满后第 3 日上午9:00(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6审判庭开庭审理,逾期本院将依法缺席裁判。

    临沂市中级人民法院

    侯俊森:本院受理(2018)鲁13 民终 8967 号上诉人吴绍华与被上诉人孙德才、侯俊森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8)鲁13 民终 8967 号民事判决书。限你自公告发出之日起 60日内来院领取,逾期则视为送达。

    临沂市中级人民法院

    王世保:本院受理上诉人临沭县统一货运有限公司与被上诉人垫富宝投资有限公司,原审被告王世保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2019)鲁 13 民终 1673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 60 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本判决为终审判决。

    临沂市中级人民法院

    临沂万源置业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原告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郯城支行诉你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自发出公告之日起经过 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 15日和 30 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三日上午9时(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七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本案,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郯城县人民法院

    临沭县庄园食品有限公司:本院执行的申请执行人王芝祥与被执行人临沭县庄园食品有限公司民间借贷纠纷一案,执行案号为(2018)鲁1329执 2831 号,依法查封了你公司所有的位于公司车间的金属探测器设备一套、打粉打粒机设备一套。因被执行人未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本院依法裁定拍卖上述财产,现公告向你送达执行裁定书、选择评估机构通知、参与现场评估通知、领取评估报告通知,限你自公告之日起 60 日内到本院执行局精执团队和立案庭技术室窗口领取,逾期未领取视为送达。裁定拍卖的财产:被执行人所有的探测器设备一套、打粉打粒机设备一套选择评估机构时间:本公告期满(即送达之日)后第五个工作日上午九时至十一时,持有效身份证件到本院立案庭技术室选择评估机构。现场评估时间:本公告期满后第十个工作日。领取评估报告时间:本公告期满(即送达之日)后第四十个工作日至第四十五个工作日,持有效身份证件到本院执行局精执团队领取。如对报告有异议,可在领取报告10日内向本院执行局精执团队提书面异议。本院在评估报告生效之日起 15 日内依法委托对本标的物进行网络拍卖。

    临沭县人民法院

    陈国明、陈昱兆、王启朵、杨娟、陈伯兆:本院受理原告山东郯城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诉你们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8)鲁1322 民初 5025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 60 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临沂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郯城县人民法院

    临沂格凌精密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原告广州洛德化工科贸有新公司诉你买卖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民事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及开庭传票、民事裁定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送达期满后的15日和 30 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3日上午9时0 分(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三审判庭进行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临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

    临沂全鑫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本院受理你方与王飞保证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19)鲁 13 民终 2779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发出之日起 60 日即视为送达。本判决为终审判决。

    临沂市中级人民法院

    孙伯文、赵凤娟:本院受理原告山东汇商工谷物流有限公司诉被告孙伯文、赵凤娟追偿权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19)鲁1329 民初3671 号一案的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 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均为公告期满后的15 日内。本案定于举证期满后第三日15时(法定节假日顺延)在临沭县人民法院经济开发区人民法庭第三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裁判。

    临沭县人民法院

    吴庆龙、临沂格凌精密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原告韩艳玲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8)鲁1391民初1263号民事判决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 日内来我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院判决,可在送达期满后 15 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临沂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临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

    孟凡华:本院受理(2018)鲁 13 民初794 号原告青岛中金渝能置业有限公司与被告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沂水支行、孟凡华执行异议之诉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8)鲁 13 民初 794 号民事判决书。限你自公告发出之日起 60 日内来院领取,逾期则视为送达。

    临沂市中级人民法院

    山东史贝美肥料股份有限公司、兰陵青扬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山东邓王城旅游有限公司、山东金麦源生态肥料科技有限公司、山东科洛夫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刘佃平(身份证号372823197306280013)、刘青阳(身份证号371324199801012814)、任金荣(身份证号371324197405130043):本院受理原告济宁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临沂分行起诉你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鲁 13 民初274 号民事起诉状、应诉通知书、开庭传票、举证通知书、民事裁定书、查封财产清单、廉政监督卡。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 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送达期满后的15 日和 30 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3日上午 9时(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 12审判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临沂市中级人民法院

    梁玉芝:本院受理上诉人张为一上诉陈佰乐确认合同无效纠纷一案,你作为原审被告。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鲁15民终 671 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 60 日内到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

    聊城市中级人民法院

    黄超:李坤林诉你及李乃敏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上诉一案,本院已作出(2019)鲁 15 民终662 号民事判决书:维持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人民法院(2017)鲁1502 民初5831 号民事判决。现依法向你方公告送达上述民事判决书,限你自公告之日起 60日内来院领取,逾期即视为送达。

    聊城市中级人民法院

    张素芳:本院受理路正新上诉山东聊城鲁西化工第五化肥有限公司、于召田、杜云安、张素芳工伤待遇纠纷一案。依法向你公告送达开庭传票等法律文书,自公告之日起经过 60 日,即视为送达。定于公告期满后第三日9时(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十三审判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聊城市中级人民法院

    田德印:本院受理何茂景上诉田德印、聊城市顺达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一案。依法向你公告送达开庭传票等法律文书,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 日,即视为送达。定于公告期满后第三日9时(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十一审判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聊城市中级人民法院

    王立滨、王传伟、王春玲、王大强、王庆雨:本院受理周素东诉山东阳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侨润支行及你们案外人执行异议之诉一案,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本院(2018)鲁1521 民初 3581 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 60日内到本院领取判决书,逾期未领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的15 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并按对方当事人的人数提出副本,上诉于山东省聊城市中级人民法院。

    阳谷县人民法院

    王立滨、王传伟、王春玲、王大强、王庆雨:本院受理周素东诉山东阳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侨润支行及你们案外人执行异议之诉一案,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周素东、山东阳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侨润支行分别提起上诉的上诉状副本。自公告之日起 60 日内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的期限为公告期满后的15 日内,逾期则视为放弃答辩。

    阳谷县人民法院

    新泰市和慧饲料有限公司:唐恒伟、周文广与杨迪、新泰市和慧饲料有限公司买卖合同纠纷一案,本院判决如下:一、新泰市和慧饲料有限公司于本判决生效后十日内偿还唐恒伟、周文广玉米款 186 376元及利息(利息自 2018年 5月 21日起按中国人民银行同期同类人民币贷款基准利率为基础,参照逾期罚息利率标准计算至给付之日止)。二、杨迪承担连带清偿责任。现公告送达(2018)鲁1521 民初 1860 号民事判决书。限你公司于公告之日起六十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 15 日内向本院提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聊城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阳谷县人民法院

    崔安运:本院受理原告临清市兴旺物流有限公司公路货物运输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及民事裁定书。自发出公告之日起经过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15日和30 日,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3 日上午9时 00 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五审判庭公开开庭进行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临清市人民法院

    徐九如:本院受理原告胡继忠与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本院(2018)鲁 1581 民初4430 号民事判决书,限你自公告之日起六十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十五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并按对方当事人的人数提交副本,上诉于山东省聊城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未上诉,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临清市人民法院

    邵秋堂:本院受理原告徐保民诉你(2019)鲁1526 民初 1034号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发出公告之日起,经过 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 15 日和30 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上午 9 时(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七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高唐县人民法院

    张冠军、江默燕、李秋实:本院受理原告刘春美诉你们(2019)鲁 1526民初1158号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发出公告之日起,经过 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 15 日和30 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4日上午 9时(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八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高唐县人民法院

    孟凡军:本院受理原告李保华诉你(2019)鲁1526 民初 1748号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发出公告之日起,经过 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 15 日和 30 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 3 日下午 15 时(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九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高唐县人民法院

    冯跃静:本院受理原告于以冬、茌平县冬盛食品有限公司诉你追偿权纠纷一案,现已审理终结,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8)鲁 1523 民初 2986 号民事判决书,限你自本公告之日起 60日内来本院领取,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 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遇节假日顺延),上诉于山东省聊城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茌平县人民法院

    王子辉、郑小明、王永梅:本院受理原告山东博兴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诉你们、盖金平、郑爱华、牟建设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2018)鲁 1625 民初2171 号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 15日和 30 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 3 日上午9时(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陈户人民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博兴县人民法院

    张广西、李海港、张建业:本院受理原告山东博兴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诉你们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2018)鲁1625 民初2172 号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 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 15日和 30 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 日上午9 时(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陈户人民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博兴县人民法院

    姜立志、郝翠秀、姜立刚、卢岩:本院受理原告山东博兴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诉你们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2018)鲁1625 民初 2173 号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 15 日和30 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上午 9 时(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陈户人民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博兴县人民法院

    张广利、常永强:本院受理原告山东博兴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诉你们、王辽宁、张莉莉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2018)鲁1625 民初 2174 号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 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 15日和 30 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 日上午 9 时(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陈户人民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博兴县人民法院

    王子辉、盖红芹、王永梅:本院受理原告山东博兴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诉你们、郑爱华、盖金平、王玉凤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2018)鲁 1625 民初2175 号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 15日和 30 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 3 日上午9时(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陈户人民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博兴县人民法院

    更  正

    本报 2019年 7 月 10 日刊登的山东汇丰拍卖有限公司拍卖公告中,展示时间及地点:应为 2019 年 7月 15日-16日在标的物所在地展示。特此更正。

本版主要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