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山东法制报>检察专刊 第三版

检察干警无偿献血奉爱心

  • 日期:20180418
  • 作者:
  • 来源:山东法制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为弘扬乐于助人的奉献精神,积极提升检察队伍的社会责任感,近日,枣庄市台儿庄区检察院组织干警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为社会奉献爱心。

    献血现场,干警们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严格遵守献血秩序,一一填表、 量血压、 化验血样、 抽血,200毫升、 300毫升、 400毫升,涓涓热血缓缓地流进了一个个储血袋,干警们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一些干警属初次献血,还有部分干警已是多次参加无偿献血活动。该院警务科科长艾国同志从1997年8月6日第一次献血开始,每年都献一次血,已经20多年了,累计献血4000多毫升。

    近年来,台儿庄区检察院每年组织干警参加扶危救贫、捐款捐物、义务献血等不同形式的社会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忠诚、为民、公正、廉洁”的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彰显了新时代检察干警的社会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肖吉浩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