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山东法制报>公告 中缝

法院公告

2017年11月1日

  • 日期:20171101
  • 作者:
  • 来源:山东法制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王启越、王菲:本院受理原告尹传千诉王启越、王菲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2017)鲁1302民初11374号民事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民事裁定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送达期满后的15日和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第3日(遇节假日顺延)上午9时00分在本院银雀山人民法庭第七审判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临沂市兰山区人民法院

    孟根:本院受理原告宋红波诉你房屋租赁合同纠纷、承揽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开庭传票、应诉通知书、授权委托书、举证通知书。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和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上午9时(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西楼第五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届时不到庭,将依法缺席裁判。

    荣成市人民法院

    石春英:本院受理原告姚洪良诉你离婚纠纷一案,现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17)鲁1082民初2048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崖头法庭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于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威海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荣成市人民法院

    惠峰:本院受理原告李春让诉被告惠峰保证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合议庭组成人员通知书、民事裁定书及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交答辩状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送达后的15日、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3日上午9时0分(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五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判决。

    东营市垦利区人民法院

    王维林、刘建伟:本院受理原告王艳伟诉你们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2015)寒民三初字第200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民三庭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法院

    潍坊常胜劳务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原告孙桂荣、孙同月、孙同海、孙树修、李春香、朱青华、孙安红、肖爱玲、孙敬花、杨秀芹、孙述燕、孙敬永、孙艳杰、赵瑞红诉你单位及山东丽波日化股份有限公司劳务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单位公告送达(2015)寒滨民初字第144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民三庭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法院

    潍坊祥瑞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潍坊鑫美达机械有限公司、潍坊坤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李勇、宋家靖、李彬、王瑾、赵英涛、李惠文、吴国荣、姜新:本院受理潍坊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寒亭支行诉你们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现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本院(2017)鲁0703民初147号民事判决书。限你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未上诉的,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法院

    韩忠清:本院受理原告柴永政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7)鲁0705民初1904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同时预交上诉费,上诉于山东省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潍坊市奎文区人民法院

    王彦:本院受理原告马常荣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6)鲁0705民初797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同时预交上诉费,上诉于山东省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潍坊市奎文区人民法院

    何伟:本院受理原告丁文静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7)鲁0705民初1862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同时预交上诉费,上诉于山东省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潍坊市奎文区人民法院

    王静、宋经纶、杨秀芬:本院受理原告孔维周诉你们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2017)鲁0705民初301号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同时预交上诉费,上诉于山东省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潍坊市奎文区人民法院

    魏光华、杜新:本院受理原告刘芳诉你们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2016)鲁0705民初3418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同时预交上诉费,上诉于山东省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潍坊市奎文区人民法院

    张新奎、董淑媛:本院受理原告刘广东诉你们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2017)鲁0705民初1584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同时预交上诉费,上诉于山东省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潍坊市奎文区人民法院

    魏建利、秦四娥:本院受理原告刘广东诉你们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2017)鲁0705民初1582号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同时预交上诉费,上诉于山东省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潍坊市奎文区人民法院

    田玉娟、王亮:本院受理原告刘广东诉你们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2016)鲁0705民初513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同时预交上诉费,上诉于山东省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潍坊市奎文区人民法院

    马明军、郎济坤:本院受理原告刘广东诉你们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2017)鲁0705民初2017号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同时预交上诉费,上诉于山东省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潍坊市奎文区人民法院

    张效伟、邵泽斌、李海霞、青岛海卓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潍坊分公司、青岛海卓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原告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潍坊分行与你们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2017)鲁0705民初1175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金融法庭领取,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上述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同时预交上诉费,上诉于山东省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

    潍坊市奎文区人民法院

    张惠、王发胜:本院依法受理原告李红波诉你们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送达(2017)鲁0705民初2800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同时预交上诉费,上诉于山东省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潍坊市奎文区人民法院

    刘选梅、王晓光、山东华和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潍坊分公司、山东华和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本院依法受理原告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潍坊分行与你们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2017)鲁0705民初1535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送达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潍坊市奎文区人民法院

    刘晓敏、刘忠诚、杜娟:本院依法受理原告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潍坊分行诉你们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2017)鲁0705民初231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以上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潍坊市奎文区人民法院

    竭永斌、王金香、王兆华、李艳:本院受理原告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潍坊分行诉你们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2016)鲁0705民初2480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上述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潍坊市奎文区人民法院

    杜伟、梁小艳、山东正银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原告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潍坊分行诉你们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们送达(2017)鲁0705民初224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金融法庭领取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上述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同时预交上诉费,上诉于山东省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潍坊市奎文区人民法院

    于崇科、蔡青:本院受理原告梁兆军诉你们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7)鲁0705民初1620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同时预交上诉费,上诉于山东省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潍坊市奎文区人民法院

    徐世波:本院受理原告季丽雪诉你离婚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7)鲁0705民初1816号民事判决书。判决书内容为:不准原告季丽雪与被告徐世波离婚。自公告之日起六十日内来本院梨园法庭领取判决书,逾期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书即发生法律效力。

    潍坊市奎文区人民法院

    王芳:本院受理原告王亚楠诉被告王芳、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潍坊市分公司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6)鲁0705民初3963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同时预交上诉费,上诉于山东省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潍坊市奎文区人民法院

    宗磊:本院受理原告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潍坊分行与你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7)鲁0705民初392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金融法庭领取,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上述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同时预交上诉费,上诉于山东省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

    潍坊市奎文区人民法院

    刘伟:本院受理原告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潍坊分行与你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7)鲁0705民初384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金融法庭领取,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上述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同时预交上诉费,上诉于山东省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

    潍坊市奎文区人民法院

    陈雷:本院受理原告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潍坊分行与你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7)鲁0705民初400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金融法庭领取,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上述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同时预交上诉费,上诉于山东省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

    潍坊市奎文区人民法院

    王军:本院依法受理原告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潍坊分行诉你信用卡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2017)鲁0705民初388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以上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潍坊市奎文区人民法院

    杨传民:本院依法受理原告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潍坊分行诉你信用卡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2017)鲁0705民初395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以上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潍坊市奎文区人民法院

    孙国全:本院依法受理原告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潍坊分行诉你信用卡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2017)鲁0705民初396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以上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上述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潍坊市奎文区人民法院

本版主要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