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齐鲁晚报>体育新闻 A14

阳光天使艺术团参观动漫产业园

  • 日期:20100501
  • 作者:记者 赵晓峰
  • 来源:齐鲁晚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本报讯(记者  赵晓峰)日前,济南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阳光天使艺术团的小朋友来到盛世弘扬创意文化产业园,开始了一天的奇妙动漫之旅。

    参观团来到济南盛世游戏影视专修学院,在“动漫开发部”观看动漫游戏的开发、制作过程,使用专为幼儿准备的简易程序进行一对一耐心细致的教授演示及体验,让小朋友们生动直观地了解了动画片是怎样形成的。小朋友们都制作出了属于自己的动漫作品,在“专业录音室”观看专业人员配音过程并为《喜羊羊与灰太狼》等动画片段配音,小朋友们都争先恐后地参与其中,过足了“角色瘾”。在“游戏开发部体验室”,叔叔阿姨为孩子们讲解游戏开发过程,并让小朋友们在颇具动感的音乐中体验了最新动漫游戏产品《疯狂吉他》,精彩的游戏让小朋友们感受到了“让世界快乐地动起来”的感觉。工作人员评选出小朋友们的优秀作品并颁发纪念奖,授予“快乐天使”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