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齐鲁晚报>齐鲁楼市-专题 D32

品牌语录

  • 日期:20091127
  • 作者:
  • 来源:齐鲁晚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如果说一般房地产商卖的是楼盘,做的是项目,那么万科是在做一个体系。有的人可能是今年在这棵树上摘一筐果子,但我觉得万科是要种一棵每年都结果的树,它有一种品牌管理机制构架,能够保质保量地为客户、为股东创造回报。

    ——搜狐CEO张朝阳

    所谓品牌无非是解决了:一是让人知道;二是让人信任;三是让人舍得花钱。那么品牌的价值高,究竟高多少?非品牌的价值低,又低多少?恐怕要有一个基本的量化概念。品牌的试金石是持续,品牌的提高一定要与客户的期望值成正比,要超越客户的期望。

    ——世联地产

    房地产绝对不止是“水泥+钢筋”那么简单,房子也不仅是房子,它的背后是品牌,是文化;它应该有自己的个性,能反映主人的素质、涵养、品位和地位。理性的市场需要品牌,强势的企业离不开品牌,品牌是企业的立命之本、竞争之基、发展之源。

    ——保利地产

    真正关心城市,更多的应关注房产品质。在城市建设速度与品质之间,绿城认为品质是第一位的,至少是一个共同推进的过程。营造美的住宅、创造美的城市,让更多的人享有先进文化的成果,无论从政策的制定上来讲还是从舆论的倡导来讲,都应该是一个主流。

    ——绿城房产

    品牌竞争是战略竞争的最高层次,而相比其他竞争模式,品牌竞争对企业的要求更高,竞争的内涵与外延也更广泛。

    ——恒大地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