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齐鲁晚报>齐鲁楼市-新闻 D05

“三名”评选严格把关、新鲜出炉

  • 日期:20091127
  • 作者:
  • 来源:齐鲁晚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2009齐鲁地产“三名”评选榜单今天揭开神秘面纱,经过阵容强大的专家评审团的严格审评、50家中国房地产主流媒体联盟的倾情参与、数万网友和热心读者的大力支持,房地产行业翘楚新鲜出炉。

    本届齐鲁地产“三名”评选为保证公正、客观,专门组织了阵容强大的专家评审团,囊括了来自高等学府和业内的知名专家、著名学者,在整个“三名”的评选过程中严格把关,11月16日专门组织了专家评审会,最终达成对于“三名”标准的共识,圈定了专家眼中的“名企”、“名盘”。

    在“三名”推介评选活动进入中期阶段时,为了进一步体现公平公正,加强评审力度,齐鲁晚报作为主流媒体联盟成员之一,力邀全国各地近50家主流媒体共同参与,一起把关。

    除了专家评审、媒体评审,网友、读者同样具有话语权。《齐鲁楼市》推出名盘、名企展示后,就得到了众多网友和热心读者的大力支持,通过网络、电话、邮件、写信等方式全力参与到评审过程中。最终一届由专家、媒体、网友、读者共同把关的“三名”榜单新鲜出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