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齐鲁晚报>齐鲁楼市-新闻 D05

花落各家 实至名归

2009齐鲁地产“三名”金榜揭晓

  • 日期:20091127
  • 作者:记者 王超
  • 来源:齐鲁晚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历经两个多月的报名和筛选,众多房地产专家的评定和激烈讨论,热心读者投票评选,备受业界注目的2009齐鲁地产“名人、名企、名盘”评选终于尘埃落定,榜单日前新鲜出炉。一批具有社会责任感,拥有良好口碑的企业、楼盘和个人众望所归,成功加冕。

    □楼市记者  王超

    “三名”花落各家

    本次“三名”评选共收到200多家省内房地产企业的报名,经过专家组的初选、复选以及广大市民的最终评定,获奖个人、企业及楼盘最终确定。

    山东普利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建业荣获“2009齐鲁地产功勋人物”。

    齐鲁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马莹、南益地产集团总经理王明春、山东广宇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炯玲、济南阳光壹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伟、山东火炬集团董事长陈岭、济南鲍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遇功民等被评为“2009齐鲁地产十大风云人物”。

    重汽地产、中海地产、阳光100、路劲地产等房地产开发企业被评为“2009齐鲁地产名企”。“2009齐鲁地产名盘”桂冠则被名士豪庭、保利花园、中海·奥龙观邸、鲁能领秀城、中国诺贝尔城等楼盘摘得。另有银座中心·济南、同圆·润和山居、大地锐城等楼盘加冕2009齐鲁地产名盘单项奖。

    本届“三名”非比寻常

    齐鲁地产“三名”是山东房地产行业的最高荣誉,被誉为“山东房地产界奥斯卡”。获得“三名”桂冠的人物、企业和楼盘都是山东房地产行业的领跑者,为山东房地产行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以企业实力和精品项目赢得了社会的认可和尊重。

    恰逢今年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在济南举办,齐鲁地产人用他们卓绝的智慧与辛勤的汗水向全国人民展示了齐鲁地产的成绩。在全运会准备过程中,一栋栋崛地而起的房子不仅改变了居住环境,他们也在改变着城市面貌。

    齐鲁地产“三名”评选委员会负责人称:“今年的评选不仅仅是对某个地产人、某个地产企业和某个楼盘的肯定,这也是对整个齐鲁地产行业不懈努力的肯定。”

    据悉,本届齐鲁地产“三名”颁奖仪式将于11月28日举行,届时,榜上有名的企业、楼盘和个人将隆重加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