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齐鲁晚报>今日泰山-关注 S06

感恩节里做件有意义的事

“我们捡垃圾感恩大自然”

  • 日期:20091127
  • 作者:记者 刘丽 通讯员 周燕
  • 来源:齐鲁晚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本报泰安11月26日讯 26日,泰安市奥林匹克花园小学一年级二班与二年级一班联合举办了“恩师点滴爱感恩到永远”活动,学生纷纷将自己制作的贺卡送给老师表感恩,并捡拾垃圾保护环境来回报自然。

    26日下午第一节课,一年级二班的班主任池迎迎为学生们生动地讲解了西方感恩节的来历、风俗习惯以及感恩的含义,以及“受人泉水之恩,当以涌泉相报”的做人原则。随后,学生拿出五颜六色的贺卡纸,精心为老师们制作了贺卡,并将感恩贺卡送到各位老师的办公室。当第一小组的学生把贺卡送到校长刘贵华的桌上时,刘校长高兴地摸着小家伙们的脑袋说着“谢谢”。刘校长说:“今天是感恩节,我们应该感谢身边的每一个人,给予我们生命的父母,给予我们友谊的同学、给予我们良好卫生环境的清洁工人等,都是我们应该感恩的人”。

    最后,二年级一班的邵瑞老师组织学生到操场进行“感恩大自然”活动,组织学生捡拾垃圾,保护环境,用实际行动回报大自然。